close
又到了產檢的日子啦!! 心情有點緊張,因為...又要量體重了啦! 無法接受的事實. ( > c < )


等了快一個小時,才輪到我,進去一看,咦~~(→_→)醫生變瘦變年輕了咧!!! 
仔細一看,才發現不是我原本在看的那個醫生啦!!(原來他跑去接生了,只好派了一個代班的來~~),代班醫師講解的還挺仔細的,但是....他居然把豬小妹的手當成小小鳥,害我緊張了一下,差點從診療床上跳起來. ˋ_ˊ*
檢查過後,一切正常.只是豬小妹的體重有點過重啦!!
不過還是在標準之內啦!看來,在台南的一個禮拜養胎,不儘儘胖了我,連豬小妹也胖了.
哈~~母女倆都喜歡在台南的日子啦!!! 而且爸比也只回去3天也胖了.以後還是少回台南太多天,以免一家都增肉回來,那可不妙.
唉,還是胖了,要開始戒口了. 孕婦還得減重忌口,真是"口憐"啊!!
我問爸比,我吃的量跟懷孕前都一樣啊!沒什麼增加太多啊!怎麼會胖成這樣,爸比說,因為太祖婆都不動了啊!!吃飽了就坐在那看電視,累了就去睡,有點像*(^%$$. 
哈...原來要胖這麼容易啊!! 希望生完之後能快點恢復結婚時的身材~~~~
才剛吃完晚餐,爸比這時又在我旁邊吃起餅乾了.真搞不懂,怎麼會胖到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