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講話都瘋言瘋語的
大家都認為我""起笑""了
被逼瘋了
不好意思哦!! 讓大家擔心囉!!



每每在路上看到有精神狀況異常的人
總會忍不住多看他們一眼
投以同情的眼光
卻也把他們當瘟神般地走避他們
但這幾天下來,我發現
當個精神異常的人似乎也不賴
因為他們不再乎別人投以的眼光
不會再乎別人對他們的看法
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似乎可以很快樂的過著每一天

所以這幾天的我
似乎也過著這樣的日子
講話開始有些胡言亂語
(但我還是正常地思考著啦!!!)
學著不在意別人的看法及評論
學著做好我自己
學著為自己而活,不在為別人而生存
學著讓自己開開心心地活過每一天
因為我知道....
只要我快樂
我身旁的愛我的人也會感染到我的快樂
而爸比也不會在為我擔心
這樣他就能更專心努力地去賺奶粉錢錢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