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嫂生了~~ 2007/1/27早上10點27分生了一個帥哥囉!!

今天是回台南娘家的日子,一早跟爸比東摸西摸,又很閒情地吃了一個小時的早餐才上路. 路途中接到哥的來電,說實在的...有點把我給嚇到了~ 因為...他居然跟著爸媽叫""阿如"",從我有記憶以來,他都是連名帶姓叫我的,害我"熊熊"反應不過來,不過,他打來報喜啦! 大嫂生了~~ 我也很納悶,生了怎麼會打來跟我說,原來是找不到老爸....害我高興了一下.

因為嫂生了,大兒子沒人有空帶他,我們就把他帶回台南照顧啦!! 可能是沒爸媽在身邊的原因,他似乎跟我們還挺親的...尤其跟姑爹,根本是玩瘋了...晚上帶著他去吃野宴,也比我想像中來得乖,不過,要是他媽知道我們是拿了多少糖跟冰淇淋換來的聽話,大概會"起笑"吧!!!

這是David第一次離開爸媽的晚上,大概不習慣,哭的很淒慘,把爸媽搞得一整夜沒睡,加上隔天7點多就醒來,害得全家人都跟著他沒睡....

而他爸媽似乎也特別想小孩,三不五時就打電話來詢問. 不過David似乎不怎麼想爸爸,我猜想,哥要是知道David對他的態度,大概會很難過吧!! (哥超疼David的)

這兩天(嚴格說應該只有一天),讓我實習了當媽媽的過程是如此的累.不過幸好我家爸比對小孩超有一套的,不然,我早就發瘋了~~ 不過,我發現我還挺有耐心的咧~~ (爸比說:那是因為我只帶一天,要是連帶二天,我可能早把David殺了吧!! --> 哈!!爸比...你真了解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