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過程很順利, 卻也很驚險, 因為我差一點就在家生產啦!!

5/11 凌晨3點半, 骨盆腔開始隱隱抽痛中, 那種痛是我最最最害怕的酸痛

起初不以為意, 但每隔10分鐘就痛一次, 這讓我懷疑這就是陣痛嗎?? (產兆之一)

開始緊張了起來, 每次酸痛時我就很注意子宫是否也跟著收縮, 順便測量一下時間間隔

時間是每10分鐘痛一次, 但我無法確定是不是宮縮, 因為我的肚子一直都是硬的...而且不會痛啊!!

就這樣一直痛到早上, ART就帶我去醫院檢查

在待產室時, 護士檢查後說只開了半指, 而且那不是宮縮, 要我別緊張

此時醫生也來關心, 說那不是宮縮啦! 骨盆會酸痛是因為小朋友下降了, 壓迫到所以才會痛

要走時還丟了一句話給我 " 這點酸痛都受不了了, 等要生的時候怎麼辦? 會更痛哦!! "

這句話讓我好受傷哦!! 因為人家實在是痛到受不了~ 況且...真的有規則性的陣痛啊!! (只是痛的地方不對~)

就這樣, 我又被產房退貨啦!! 只好又乖乖回家囉!!

因為遮疼了一夜沒睡又加上持續作痛中, 回到家之後就開始昏睡中

一直睡到下午2點多才清醒, 此時ART又溜班回來關心我了

順便買了我超想吃的雞排回來安慰我 此時也顧不得體重問題了, 先吃再說

吃完了下午茶, 要求ART陪我去散步, 因為早上只開了半指, 想說多走點路, 看看能不能再多開個半指

一邊走一邊痛, 但還是忍痛一直走, 回到家還堅持要爬樓梯上樓

酸痛一直著我直到晚上8點, 我終於受不了跟ART哭求著說我要剖腹了啦!

ART一直安慰著我, 又陪我做轉移注意的動作.

我就在這樣10分鐘痛一次之下, 邊看電視邊痛一直到昏睡過去~~

大約在快11點時, 我突然醒了, 跟ART說我想大便...

此時我知...我大概快生了, 因為這樣的便意很像便秘很久那種, 但我下午才剛拉完肚子而已啊!!

此時ART要求我去醫院檢查, 我還稍微猶豫了一下, 因為我怕又被退貨了.

但便意一直來, ART跟小年才開始慌著幫我換衣服,協助我上廁所, 此時已經有一點點落紅了

在去醫院的路上, ART很緊張, 我還開玩笑跟他說沒那麼快啦! 慢慢開啦!

一到醫院下車後, 就破水啦!!

到了待產室後, 護士檢查後說已經全開可以生啦! 但要等醫生到才能生~

我只記得我重頭到尾沒喊過痛, 只一直說""我想大便啦""

還跟ART吵著說""我還沒吃到麥當勞啦!! 不能生啦!! ""

進產房後 我只用力一次, 小饅頭就誕生啦!!

當時我的第一句就是"" 我大便出來了嗎?? ""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我~~ 哈哈



所以...小饅頭並沒有帶給我太大的產程痛苦... 這點讓我很辛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