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小饅頭,洗完澡後就躺餵, 可能是太累了吧! 所以就睡著了. 爸比也不知幾點上床睡的, 我只知爸比上床時, 我跟他說請他幫小饅頭換尿布, 然後我又昏睡過去了.
早上依舊是6點起床要餵奶, 只是小饅頭今天很不領情, 嘴就是不肯張開, 我也就不勉強她就先去擠奶啦!! 等我擠好奶,整理好所有的東西後, 進房叫爸比起床, 然後就在我換衣時聽到小饅頭發出"噗! 噗!"的聲音, 想也知....她大便了. 等我換好衣服後要去幫這小麻煩換尿布時才發現...天啊~~~~~ 這一陀也太大一陀了, 居然溢出來了~ 搞得小饅頭全身大便外, 床單也弄到了. 後來我發現爸比昨晚根本沒幫她換尿布, 才搞到大便會溢出來.

看到小饅頭全身大便, 只好幫她清洗, 洗完後又得換床單...天啊~~ 時間都快來不及了...此時一把火就上來了~~開始碎碎唸了起來

恢復上班也一個月了,無法像之前那麼悠哉悠哉地晃去公司, 感覺自己每天早晨都是在這趕趕趕的情況下渡過, 不禁感到委屈而哭了起來, 爸比見狀一直跟我賠不是, 此時的小饅頭居然在一旁""吚吚啊啊""地, 似乎在逗媽咪笑, 見到這場景我也就笑出來啦!!!

沒辦法...小孩就是最甜蜜的負擔...大人的心總會被那小鬼牽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