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蓋被子事件後,爸比又做了很雞婆的事,還讓媽咪又再次發飆了 {{{(>_<)}}}
今早爸比被媽咪做惡夢所發出的聲音給吵醒後就起床了, 也順手把鬧鐘關了. 誰知這一關引發了媽咪的怒火 ╰_╯

每天媽咪6:30起床後, 會先看看小饅頭是否還想喝ㄋㄟㄋㄟ,若不喝媽咪就會小賴床個15分鐘才起來擠ㄋㄟㄋㄟ, 擠完後整理一下東西,梳洗一下換好衣服, 再幫小饅頭換尿布衣服就可以準備出門啦!! 每天早上都是處於跟時間賽跑的場景.

今早爸比想說媽咪做了惡夢沒睡好, 就很體貼地想讓媽咪多睡一會, 也幫媽咪整理好東西, 直到7:20媽咪從床上跳起來吼叫 (ˋ︿ˊ) 來不急擠奶了啦!! 爸比的好意卻讓媽咪更加匆忙了, 因為爸比根本不知道擠奶是需要時間的, 況且明知道時間來不及了,哪還有可能擠得出奶啊~~ ( > c < ), 害媽咪邊擠邊哭(~>__<~)

其實媽咪會這麼火大的原因跟惡夢有關 ---> 夢裡媽咪在整理小饅頭要去育嬰中心的東西時才發現爸比前晚忘了洗奶瓶, 而奶瓶居然發霉了. 所以媽咪就趕緊將奶瓶, 消毒奶瓶...在夢裡的媽咪就一直處於緊張狀況...沒想到醒來後的媽咪也是這樣...

爸比,我們都知道你很愛我們, 很體貼地想幫我們做多一點事, 但你有沒有想想有時你的雞婆反而會造成別人的困擾呢??


TO 爸比:
我知道我的發飆讓你覺得很莫名其妙,因為你的一切都是為我著想,但自從有了小饅頭後,我的生活不在像之前那麼悠哉悠哉的,我每一天都過得戰戰兢兢的, 生活上是,工作上也是. 目前我工作所面臨的狀況你也知道, 你一直叫我放寛心去面對, 雖然我知道我再怎麼努力也無法挽回工作上的什麼事, 必竟人事已非,但我實在是不甘心,這是我3年多所經營起來的成果啊!!

Sorry~~ 又再次對你無理取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