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親餵小饅頭時,發現那天幫小饅頭剪指甲時遺漏了大拇指沒剪到,就請爸比把小饅頭處理一下. 爸比向來對這指甲剪就不太會使用,沒想到...爸比沒剪到指甲就算了,居然從小饅頭的肉肉給剪了下去(⊙o⊙),只見小饅頭"唉~唉~"的幾聲,大概是還在吸奶,所以沒哭得很慘吧!!

沒多久小饅頭小小的拇指就慢慢滲出血來,讓爸比看了超自責的-︵- ...一直對著小饅頭說對不起(-->此時的小饅頭根本沒什麼反應,只顧著喝奶︸_︸ ), 爸比還特別把她之前取名時的八字流年給翻出來看, 還跟媽咪說, 小饅頭幼年易有血光之災,為什麼他都沒小心一點呢?? 一臉自責兼心痛....

後來媽咪排空進房後,發現爸比居然抱著小饅頭睡著了, 這畫面讓媽咪知道爸比還是心痛自責中, 很想拍下來,但怕被爸比罵 (因為爸比覺得媽咪不知道他有多麼多麼的難過),所以就把這畫面鎖進媽咪的記憶中啦!!

TO 爸比

別難過哦!! 小饅頭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她也沒怪你啦!! 小饅頭知道你很愛她的.所以你就別自責囉!!! 看到你自責的臉,也讓媽咪好心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