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Ryan媽咪,Ping媽咪約好今天要見面囉!!因為Ryan今天要來竹北買推車,所以大家就約在POMPOM見面順便去吃午餐.

昨晚因為爸比的烤肉會,回到家都晚了,所以饅頭就臭臭地沒洗澡就睡著了,今天一家3口也難得賴床...所以當Ping媽咪打來說約10點半,害我們進入備戰狀態,因為要忙著擠奶,幫小饅頭洗澡,還要吃早餐....等我們都弄好到竹北時已經小遲到了10分鐘...幸好...大伙兒也才剛到沒多久~

原本因為小饅頭感冒,怕傳染給別人,所以只打算踫個面就要走了,沒想到還是忍不住大家的邀約,就一起去午餐聚會啦!!

Ryan比我想像中的還來得大,皮膚也超白的,害我好想咬他一口.
Hunk這次是我們第2次見面囉!一直覺得他是個健康的巧克力寶寶.
這次的聚會真的很愉快,我們居然聊到下午5點才依依不捨地Say goodbye,也意外地發現Hunk的爸比居然跟我家爸比是舊同事咧~ 雖然只共事短短的幾天而已啦!! 最可惜的是~~本來想說踫個面就走了,所以沒帶相機去...唉!! 少捕捉到很多精彩的畫面...

若要看當天相片,請Link到Ryan媽& Ping媽咪家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