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在電視上看到基隆正在結膜炎大流行,還幸災樂禍地說""幸好我們在新竹,還不會太嚴重"",沒想到饅頭的眼睛卻愈來愈腫了,結論是""得到結膜炎""


原來前幾天饅頭眼睛看起來腫腫的就是結膜炎前期...天啊!! 我這個做媽的怎麼這麼的粗心,居然還以為是饅頭單眼皮要發展成雙眼皮的前兆



唉~~可憐的饅頭,出生4個多月已經多災多難了~
眼睛 --> 結膜炎
耳朵 --> 中耳炎
鼻子 --> 感冒流鼻水
嘴巴 --> 感冒咳嗽,喉嚨發炎

看來...小饅頭身上的抗體已經愈來愈多了 (這樣想我才不會有罪惡感)

所幸饅頭是母奶寶寶,所以都能很快的複原,不過媽咪身旁的人都開始質欵起媽咪母奶的營養了,因為他們都覺得饅頭太常生病了,這點害媽咪也開始懷欵起自己的母奶是不是真的不營養了~~



其實爸比媽咪知道這次饅頭的結膜炎是因為被陌生人亂摸才傳染到的,但沒辦法,饅頭一出門總愛對著人笑,別人一見到就忍不住動起手亂摸一番,而爸比媽咪雖然心裡很不舒服,但又不知如何開口叫他們住手...所以,千錯萬錯還是爸比媽咪的錯啦!!

只是..小饅頭啊!! 其他東西可以趕流行,生病這玩意,別跟著趕流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