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接饅頭回家時
小琪老師很興奮地跟我說
""品妤今天穩穩地爬了一步哦!!""
雖然只是小小地一步
但小琪老師卻開心的要死
還聽說
饅頭已經打破學校的記錄了
發展實在是有點快
難怪那天我跟老師說
醫生要把饅頭轉到發診遲緩門診時
大家都要我換個醫生看好了
因為沒人相信饅頭這樣會是發展遲緩兒

其實老師昨天跟我說時
我並沒有很興奮
因為饅頭在家時已經爬了N次的第一步了
只是我都沒跟老師講
最近還發現饅頭已經有在學坐的姿勢了

我想...饅頭大概有聽到媽咪的心聲吧!!
因為我一直覺得沒參與到饅頭種種的第一次
(翻身,喝果汁.....)
所以..
饅頭最近都在家表現出他的第一次
這讓我跟老公都很開心
因為我們沒錯過饅頭的童年

饅頭~~妳真是媽咪貼心的女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