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在學校還是2階學生
但今天去接饅頭時
老師告訴我
饅頭將在11月升3階學生了
咦~~ 怎麼會
3階不是7~8月的寶寶嗎??
我家饅頭下個月也才滿6個月而已啊!!

原來是...
饅頭已經會爬了
主任覺得他發展比較快
所以打算讓他升階去
這樣可以讓他學習更多東西

其實我也不知這好或不好
我一直想讓饅頭平凡長大
想讓他跟同輩一樣發展就好
因為...
若饅頭真的發展太快
我想...我這樣懶媽媽是追不上她的進度


每次當我打電話給饅頭的舅媽或阿姨
問他們...同時期的小孩也會這些動作了嗎?
他們總說""是你家饅頭不正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