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帶饅頭去參加聚會
因為媽咪我為了搬家的事
實在是有點瘋了 -->因為到現在都還沒整理...(實在有夠混的啦!)
後來因為爸比要去幫豪媽上香
不能帶饅頭去
所以...我們就順利參加到聚會啦!
(是偷偷摸摸去的哦!! 因為不能讓阿嬤知道我們有回台中)


說真的
媽咪很少跟中部的媽咪們聊天
所以....誰是誰我通通都不清楚
爸比也很佩服我
說我居然就這樣殺了進去
我說""拜託,寶寶就是很好的聊天話題,管他熟不熟""
(其實這時我也很擔心,怕到時會冷場咧!!)
不過,幸好大家人都超好哦!!
讓我跟饅頭渡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食量很大的球球
個性穩重的小阿哥
一直表演飛機起飛的心心
可愛的育臻
米其林DD翔翔
長了4顆牙的旂旂
(謝謝旂旂的玩具跟地毯,因為我這做媽的什麼東西都沒帶)
超級可愛的龍鳯胎 涵涵&翰翰
還有...
終於發現有比饅頭迷你的寶寶 -- 品甄

謝謝你們給我跟饅頭一個快樂的星期六下午
約好下次還要見面哦!!!!



一直在想...饅頭怎麼可以乖乖坐那裡不動...原來是..他玩起前面人的腳了啦!!!   


趴在心心與翔翔旁邊,怎感覺饅頭好小一隻....




P.S.
因為爸拔沒去,所以少補捉許多鏡頭
而媽咪連相機也懶得帶,只能用手機隨便拍個幾張
這也是這次聚會留下的遺憾之一
下次我一定會叫爸拔請他的單眼出動的

若要看更多的照片...請至球球媽那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