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的同事回來續續舊
突然他手機來了通簡訊
他本來很不耐煩地看了看
突然開心地說
"這種簡訊就對了,百看不厭"
拿給我看
簡訊內容是 "老公,我愛你"

這讓我突然想到
好像很久沒傳這種簡訊給老公了
記得當初戀愛時
三不五時都會傳這種愛的簡訊
結婚後
偶爾才會想到傳一封
饅頭出生後
似乎連出門的Kiss也免了
怎會這樣呢???

同事跟他老婆結婚也6~7年了
小孩也3歲了吧!!
還是能保有夫妻間的情趣
而我....
饅頭出生後重心全在他身上
看來
我還是得跟同事多多學習啊....
必竟
陪我到老的還是老公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