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來到薰衣草森林,它還是ㄧ樣美麗,簡單的建築,乾淨舒適的環境,不過這次讓我印象更深刻.

因為,是五月的寶寶的聚會,早上ㄧ大早就到了,本來以為我們最早到的,結果錯了,台北的寶寶,

竟然比我早到,真是辛苦她們了,這是我第一次風景區還沒開門就在外面等.

陣容龐大的我們,很快就吸引住大家的目光,真是給它有點好玩,從來沒有這樣的經驗.寶寶集合拍照時,還有路人甲

在拍,哈~~應該收點版稅. 我們家的妹妹還不錯都還滿配合的,也感謝老天爺給我們一個好天氣.

很多都知道名子但都第一次見面,不過大家都感覺很熟.很熱心,在這陌生的社會中,這種感動已經很少了.

希望我們這群五月的父母,能繼續下去,讓這種感動ㄧ直延續下去~~














P.S. 這篇是出自饅頭爸之手哦!!  寫的有點混的感覺..因為一直被饅頭媽催稿...

若要看更多相片請至相簿裡去挖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