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Ping媽說饅頭的blog已經長滿草了
要我這個懶媽有空來除除草
所以...就先來撒個除草劑吧!! 


之前一直沒幫饅頭買很厚的外套
上禮拜天氣實在是冷到可以
饅頭還是都穿著"單薄"的衣服上學去
大概是老師看不下去了吧!
一直叫我替饅頭穿厚一點
(此時我心裡還在想....已經夠厚了啊!!)
幸好外婆上禮拜上來
買了一件厚外套給饅頭
不然....我大概已經被學校列入""沒良心的媽""名單之一了

外婆問我饅頭外套要穿多大
我想..買一歲的好了~~ 可以穿比較久
沒想到~~~
饅頭穿起來的"笑"果實在是  有夠給他"古錐"的啦!!



再近一點看 


因為衣服實在很大很厚,所以饅頭完全無法活動
當我還在笑到不行時,饅頭抗議囉!!


解除了他的紅色裝備後...這小鬼開始作怪了

瞧他臉上露出""奸臣""的笑容







饅頭的新玩具 """鹵素電暖器""", 饅頭喜歡用手去撥網子,這樣會發出奇怪的聲嚮





趁我還在研究老公的相機時,這小鬼居然想偷溜到客廳去了


還邊爬邊看我有沒有發現~~當然.....老媽可不是當假的...

抓回來之後,我們就去洗香香啦!! 



咦~~草應該沒繼續長了吧!!!  哈哈哈哈

P.S. 我還真不會玩單眼相機...照出來的效果還真糟~~看來得好好拜師學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