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拖到現在才寫
沒辦法....前天才要到那天的照片
要怪...就怪我老公啦!!  (打死不承認是我偷懶)

本來不要參加聚會的
因為....今天是我們搬家的日子
但老公說~~搬家也是要吃中餐啊!!
所以...就來啦!! 
但...豬頭的我根本不知是幾點聚會
所以12點就抵達會場了~~
當然..吃飽喝足後
就先幫饅頭拍個""個人寫真""啦!!! 

等到了2點...終於盼到橘子一口子來了~ (其實..我也不知今天到底有誰要來 >"<)
第一次跟橘子媽聊咧~~更巧的是
橘子家居然只離我們一條街而已
而且...我們醫院.產檢醫生都還是同一個咧~~真是有緣啊!!!





等了好久...Hunk終於出現啦!!  (Hunk爸居然溜回家睡覺了~~真是........)
跟第一次見面的橘子妹..當然要打聲招呼!!



咦~~ Hunk怎麼又抓著饅頭了.......



換個角度看~~  哇咧.....居然"襲胸"   
--> Hunk..你要負責啦!! 上次薰衣草森林聚會你也這樣~~ 不管啦!! 要負責...快叫你爹娘來提親


因為饅頭一直看著爸拔而不理Hunk....結果Hunk居然哭出來了~~
這畫面好像在求饅頭 """拜託你別走啦!!!""""




Hunk: 求求你別走啦~~ 理我一下好嗎??



Ping媽想一箭雙鵰,要爸拔幫忙拍照...沒想到...饅頭的臉色怪怪的....



咦~~ 饅頭,你的手怎麼在Hunk的嘴裡??  Hunk也似乎吃的津津有味


饅頭: 吃完了嗎?? 幫你擦一下口水哦!


最後..免不了要來張大合照啦!!  (為什麼每次聚會的大合照...Hunk總是睡著了呢??)



因為今天的早到...也認識了Peter一家3口哦!! Peter的小朋友才3個月大,完全看不出來...手長腳長的,也發展地挺快,還我一度誤認他也是5月寶寶成員之一呢~~

很喜歡今天聚會的感覺,Ping媽選的這個店家也不錯...算一算..我們一家3口在裡頭也混了快5個小時...結果只花費3佰多大洋 (我還喝了2碗超好喝的濃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