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饅頭的體重一直是生成曲線圖裡最低的那一條
醫生老是警告我要快點把饅頭養胖一點
但...饅頭不吃就是不吃
我總不能強灌他吧!
他每天倒掉的母奶也是讓我很心疼的好嗎??

外婆來新竹時
看到了饅頭的裸體 ((哈哈
直呼....""怎麼那麼有肉啊""
說真的...
饅頭一點都不瘦
他真的是肉肉族的....
我想
他大概是骨架像爸拔吧!!
是""小隻骨""的...
但怎麼..肉肉是像媽麻啊!!!  千萬不要啊~~~~~



看吧!!  雙下巴咧~~  


再來....是米其林的""肉卡""



我就說吧!! 醫生不能老愛用數據來評斷小孩健不健康啦!
也要看看實際上的情況啊!!!  
人家明明就很有肉,還一直叫我多餵點...
真要讓饅頭變成50%以上的高曲線....
那饅頭不就長的跟""豬""一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