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饅頭報名參加爬行比賽的日子
我也忘了當初是為了什麼而報名
只記得當初報名參加時,饅頭還不是很會爬
當然~~今天也得了獎回來囉!!
我們可是領了"""參加獎"""回來的哦!!!! (請掌聲鼓勵鼓勵)

提早到了會場登記報到後
就和小橘子先到休息室去玩
後來也遇到從竹南來的V V 媽及翰翰 (可惜沒看到涵涵)
在休息室裡
饅頭可是使勁全力的在裡頭狂爬
還有個媽媽問了饅頭是參加那一組的
他們要去換組,不想跟饅頭同一組
原因是""因為饅頭太會爬了,跟她一組,包準爬輸的嘛~~""
看來他們太高估我家饅頭了
我家饅頭可是出了名愛跟我作對 (叫他往東偏向西那種的)
今天的爬行比賽
我早看準了他是不會爬的啦!!
果然不出所料
饅頭爬到一半就坐在那好奇地觀望著四週
怎麼哄他騙他都沒用
穩如泰山似的就坐在跑道中間
到後來..
還爬到別的跑道去...
害我還去把他給抓回來
隔壁跑道的小橘子可就利害了
靠著他的匍匐前進
得到了第4名哦!! (可惜第4名也只有參加獎>"<)

雖然饅頭很習慣團體生活
但今天的活動人好多也很吵雜
感覺饅頭似乎有點嚇到了
從在會場時的晃神
到傍晚回到家莫名的大哭
我想我今晚又沒得睡了

回程路上
老公說以後再也不會讓饅頭參加這種活動了
大概是心疼饅頭今天被嚇到
加上...
他覺得這類型的活動只是在滿足大人們的虛榮心
參加一次有個回憶就好囉!!
但...我還是想讓饅頭參加""搬尿布比賽""咧~~哈哈哈





P.S. 今天的活動有一點讓我很不開心
        因為饅頭跑到了別人的跑道去 (我想他大概又想去搶別人的玩具吧)
        我只是把他拉回來自己的跑道
        卻被廣播說""2號家長請勿用手拉~~""
        這點讓我很不舒服.....
        我又不是把饅頭拉到終點來,有必要特地用廣播幫我們廣告嗎???  不爽ing

P.P.S.  就說饅頭愛跟我作對吧!
比賽時不爬
現我在記錄這一刻時
偏在我腳邊爬來爬去
害我還得三不五時停下來去把他給捉回來
吼~~~~  你非得跟我作對才行嗎??


P.P.P.S. 活動結束後,本來要去老J聚聚
                可惜老J星期天公休
                所以就轉移陣地去了Hunk家啦!!
                謝謝Hunk分享他的玩具給饅頭玩
                還要謝謝Ping媽咪&Hunk爸拔的黑麥汁及芎林的有名蛋糕(忘了叫啥名字)


P.P.P.P.S.   怎麼有這麼多要說的啊!!!
                      沒啦!! 只是要說...照片後補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