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同事們一塊吃飯
聊到最近剛升格當爸爸的同事小孩
我告知大家說DD的名字取好囉!
姓"夏" 名"灝"
大家聽了狂笑
因為聯想到""嚇到冒冒號'""

另一同事的小孩名字也取好了
恰好也是單名叫"姍"
此時愛搞笑的吳姓經理也出聲說
若他以後生了孩子也要取單名
而且一定得生2個才行
正在奈悶取名跟生2個有什麼關聯時
他說""我的小孩要叫"吳晴&"吳義"  (無情無義)
哇咧~~ 虧他想得出來 



大家笑到不行時
同事突然說他家MM今天出院了
我很訝異地問""MM怎麼了,怎麼會住院??""
他的回答也讓我哭笑不得

他說:
星期天他老婆(婷)在幫小孩洗澡時
洗澡水很涼,他要婷弄熱一點的水
婷回他說 "水夠熱了啦! 我用耳溫槍涼了水溫,有38度了"" --> 用耳溫槍量水溫,虧他想得出來
就這樣,小孩就洗了冷冷的涼水澡
到了晚上
小孩莫名地哭鬧著
換了尿布,餵了奶還是照樣地哭
這是MM出生一個多月來都不曾發生的狀況
他就拿了耳溫槍幫MM量體溫
咦~~37.5度咧...沒發燒
但MM還是一直哭鬧
不然再量一次好了
咦~~ 38.5度咧!! 看來還是去醫院比較保險
此時MM已經被婷搖到睡著了(婷覺得不用去醫院了)
他不信邪又量了一次...哇~~~ 40度咧...
夫妻倆才趕緊把MM送到急診室

因為同事告知醫生說MM曾經有發燒到40度
這對一個新生兒來說是不正常的
所以醫生要求讓MM住進加護病房
並且要抽血驗尿做進一步的檢查

就這樣..MM進了加護病房
夫妻倆只好先回家睡覺
同事回到家不知拿根筋不對
又拿起了耳溫槍量自己的體溫
哇哩咧~~75度
又量了婷的體溫
哇靠~~85度

根本就是耳溫槍壞了...MM也根本沒怎樣
就這樣~~MM白住了醫院...

聽完...我已經笑到說不出話來
這真的是新手爸媽才會發生的笑話
重點是...這是那個牌子的耳溫槍啊~~
居然能量得出85度的高溫


回家跟老公提起這件事時
老公笑說
""幸好我不會拿耳溫槍去測水溫,也幸好我沒這麼天兵"""



P.S.
當我在寫這篇文章時,饅頭在我旁邊啃著IKEA的標籤
大概手沒抓好,居然往自己的手啃下去
這一咬當然痛死了,大哭ing
真是笨小孩...手上還留下明顯的2顆齒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