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饅頭的第一個聖誕趴哦!
一早老公就起床準備今天要帶去的食材
(因為我跟饅頭還在賴床中...所以就不用拍照存證啦!!)


很喜歡今天的趴踢
大家各自帶著食物來一起享用
又分享自家的育兒路上的甘苦談
最重要的是...
今天我終於搞清楚誰是誰了~~ 哈
(多虧COCO媽想出來的"自我介紹",不然我回到家應該還是一頭霧水)





謝謝COCO媽找到一個好的地方,可以擠這麼多人,也可以讓BB們到處爬爬~~



第一次見面的柏鈞家...第一眼看到柏鈞時,我還誤認是Ryan偷偷出來跑趴咧~~~


小全家




東東家 & 星妤  (星妤今天很應景哦!!!)


郁捷家




小恩家




凱馨一家



香菇妹家



可愛的Rita~~ (腳好長哦! 是個長腿美女哦!!)




碩桀家 (碩桀媽~~別忘了我們的台南小吃之旅哦!!)





洋洋 & 小橘子
(有沒有發現他們倆長的有點像呢????)




滿地爬的小人兒們~~
(在這跟那天被饅頭搶玩具的BB說聲Sorry~~ 家教不好...下次會注意的)





因為場地太小,所以大合照又被強迫拆成"媽麻組" & "爸拔組"




COCO是抽中我們家的禮物哦!! 柏鈞則是抽中COCO家的~~所以來合照一下~~~



COCO終於睡醒了~~ 當妹妹的饅頭當來要來合照一下~~ 誰知饅頭只對COCO媽的佛珠有興趣
(COCO今天穿的好美哦!! 下次也要來幫饅頭女生化一下~~嘻...)




最後還要謝謝碩桀媽~~送給我們今年的第一張耶誕卡
收到時好感動哦!! 只是不好意思當場落淚....



回到家整理照片時,
才發現老公又漏拍幾個寶寶了..
真是不好意思~~
已經教訓他了,他說下次會注意
看來......
我家爸拔還需要再訓練啦!!

不過~~ 放心好了,你們都存在我的記憶裡
是個很美好的回憶哦!!!


希望以後每年的聖誕節都能跟大伙一塊渡過~~







12/25 批乁斯:
網誌是12/24寫的....整個晃神的一天~~
所以...會陸續上來補充那天的活動種種

COCO~~不好意思哦!!  我沒忘了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