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Co媽今天問我把饅頭送去育嬰中心的感覺
這問題
我之前也曾問過自己
到底把饅頭送去育嬰中心是好是壞

當初會決定把饅頭送去育嬰中心
是因為一直找不到合適的褓母
且新竹褓母費要求實在是非常之不合理 ((對我而言啦!!
在和老公參觀過N家育嬰中心後
心裡只中意現在的學校
後來...也在老公三顧茅蘆下
饅頭終於獲得了""入學許可證""

其實....饅頭去育嬰中心對我而言有好有壞
先說壞的吧!!
1. 太常生病了,學校只要有人感冒,3次大概會中個2次吧!!  
    ((饅頭至今感冒次數已經數不清,加上之前流行的結膜炎,讓我十分頭痛))
2. 時間沒彈性 
    ((早上7點至晚上7點,雖可以偶爾1~2次8點以後才去接,但會很不好意思,因為只剩饅頭一個人在學校而已))
3. 回家才洗澡
4. 要自己消毒奶瓶

 ((學校方面是不會幫忙洗澡的,他們覺得洗澡是促進親子關係的重要時光,且奶瓶也只是用水沖一沖,所以回到家,又是一場戰爭,幫小人洗澡,奶瓶消毒,一個禮拜要把學校的被單枕頭帶回家洗.....好像在褓母那都不用哦~ 不過之前也有問過育嬰中心有包辦這些工作,但心裡還是會想...我自己洗比較乾淨吧!!!---> 因為饅頭曾經帶回別人家的奶瓶 ))


壞處我大概只想得出這些~~
好處咧~
1. 饅頭在學校有很多同伴,也有很多學習的對象  ((所以饅頭不怕生
2. 學校會安排適合的課程讓饅頭學習  ((感覺統合
3. 學校有一些家長的講座,讓家長知道如何與小孩相處及教育小孩
4. 會有一些活動 ((聖誕趴踢,生日趴踢
5. 老師請假還會有其他老師幫忙,如此一來,我不用請假在家帶小孩
6. 小孩不會被帶到外面四處趴趴走
7. 明年滿一歲開始學游泳
8. 已經開始學英語了
9. 因為媽媽我在家很懶得唸故事書,都是老師在學校唸給他聽啦!
10. 一天2次按摩課~~所以回家媽媽我也偷懶沒按摩啦!!
11.想到在補


可能是我比較喜歡饅頭的育嬰中心吧!!
所以才會覺得育嬰中心的好處比較多
但我真覺得見人見識啦!!
主要還是在於""小人開心健康成長""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