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公司盈運不佳
所以取消了員工旅遊
幸好福委夠力
幫大家爭取到了去宜蘭礁溪老爺酒店尾牙
聽說住一晚要價上萬元咧~~
不過可惜的是
無法攜帶眷屬啦!!

這這這~~~怎麼可能呢??
饅頭是無法沒有媽咪的
所以....只好偷渡饅頭去啦!!
老公也特地請一天假陪我們去
也順道回去看阿嬤囉!!!
((當然...饅頭陪我睡老爺,老公回阿嬤家住超級民宿))

礁溪老爺實在是有夠給他讚的啦!!!



1/4下午公司安排健行活動,去爬"跑馬古道",從古道上向下眺望,宜蘭美景全盡收眼裡


老公很辛苦地背著饅頭"爬"山哦!!!
((走到後來.....老公已經累到不行))


看了龜山島囉!!!
這時還聽到一個小朋友在跟媽媽抱怨說
""媽媽~~~只是一個長的像烏龜的島有什麼好看的呢???"""
聽到這..我跟老公笑到不行,也開始擔心起...若以後饅頭這樣問我們時,要怎麼回答呢???



走了好久~~
終於可以下山去啦!!!
感覺...老公有點苦笑中....



在房間玩(爬)的不亦樂乎的饅頭
(((回家後,一直吵著老公也要把家裡裝潢成跟老爺一樣,這樣饅頭才可以'爬爬走'啦!!!)))







來到礁溪,一定要泡溫泉的啦!!
瞧饅頭 ---> 一臉不開心...真是不會享受啊!!!



以往尾牙,我的手氣總是很旺
結果...今年卻糟到不行
唉~~~饅頭過年的新衣服少買N件了

一到晚上只黏媽咪的饅頭
聽老公說
從我開始尾牙時,饅頭就在房裡一直狂哭
哭到累了就睡,居然還邊睡邊哭~~
聽了雖然很心疼
但....還是得抱怨一下啦!!
""臭饅頭,老娘我在拼命賺錢中,你卻一直哭,把好運都哭走了啦!!"""
----> 一直不肯面對今年手氣很背的我在自我安慰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