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又敗家了
自從被饅頭爸禁止在敗饅頭的衣服後
我就轉戰場...敗玩具啦!! 
((饅頭爸又沒說不可以買玩具~~哈....))

饅頭爸晚上回家後
我就一直催促他快點去管理室拿包裹
還提醒饅頭爸要拿推車去搬
饅頭爸心想~~ 我又敗什麼了,需要推車
當然...他第一次下去沒拿推車
3分鐘後就從門口聽見
""饅頭媽~~ 你是又敗什麼,很大2箱咧""
只見饅頭爸碎唸後拿了推車又下樓去當苦工啦!!

是的~~
我敗了2大箱~~


這2箱裡頭裝了
音樂DJ組,酷炫小電腦,學習桌,跟我的保溫冰箱....

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首先介紹 音樂DJ組



我想小孩大概都喜歡聲光效果十足的東西吧!!
但我又對市面上的嬰兒琴提不出興趣來,感覺又貴又陽春
所以看到這組,就買下來啦!!!
它不儘有電子琴效果,還有像DJ似的唱盤轉動 ((我不知怎麼講啦!!))
功能也很多....唯一缺點~~~ 實在是有夠吵的啦!!
不過...饅頭可玩的很起勁咧~~
還會自己轉動黑色唱盤哦!!!  


再來介紹的是 學習桌
我也不知我那根筋接錯買這做啥
因要等饅頭可以寫字時不知是幾年後了

本想說..不然買來可以送別人啦!!
結果...拆下來看看時...感覺還不賴
又留著自己用啦!!
裡頭有附贈英文&數字的磁鐵
還可以當白板畫畫
饅頭似乎也很喜歡



最後要介紹的是 酷炫小電腦啦!!
它也是這次讓我敗家的主要動力
因為每當我在用NB聊天時
饅頭總會爬過來要跟我搶玩NB
本來要拿鍵盤給他玩的
後來看到這台小電腦~~
就給他敗下去啦!!
這樣饅頭也有專屬的電腦囉!!!



這其實主要是讓小朋友學ABC用的啦!!
因為可以發出聲音
所以暫時還是可以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

瞧饅頭是不是也有打電腦的架勢呢??


因為保溫冰箱是我的..所以沒放上來啦!!

這3個玩具中
饅頭最愛的就屬音樂DJ組啦!!!
希望這玩具他可以玩久一點
不然......
下次不敗了啦!!!!!!


批乁司:
這次敗家沒被饅頭爸唸哦!!
為什麼咧~~
因為....
饅頭爸自己也敗了新玩具
也是今天到貨哦!!!!
所以...他沒理由唸我啦!! 哈....((逃過一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