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1 (一) 初五
* 一早起來忙著整理回新竹的行李
* 先跟外公去吃"阿魯香腸熟肉"
* 吃完...就起程回家囉!!
* 今天交通一整個順啦!! 沒塞車
* 從大太陽開到變陰天,又開到變雨天 ((((  我不要回新竹啦!!
* 饅頭爸瘋了~~ 居然帶我跟饅頭吃燒烤
* 饅頭第一次吃燒肉,一開始很HIGH
* 半小時後...我的惡夢來了~~~~
* 隔壁桌也是5月寶寶咧!!!  
* 吃完回家忙著整理這幾天的混亂,早早壓著饅頭去睡覺
* 饅頭的作息似乎被我們搞亂了~~ 真糟糕
* 10天沒擠奶了~~ 明天開始又得過著擠奶生活
* 10天假期就這樣匆匆結束~~ 感覺都沒做到什麼
* 台南的朋友啊!! 對不起啦!! 我很難每個都去拜訪啦!!!
* 這個過年,饅頭最大發展是 "" 開心會拍手囉"", ""拉著他走也會移動他的腳跟著走"", ""會叫爸拔抱抱"", ""會放手站15秒以上""


2/10 (日) 初四
* 早餐 -- 台南菜粽 ((從小吃到大~~~ 懷念的味道
* 想去台南小吃之旅,又被外公call回去了 >"<
* 午餐 -- 鮮魚湯
* 吃完午餐後經過寵物店,饅頭看到小狗超開心的~ 看來..我又可以養狗啦!!
* 不知要去哪...又去安平啦! 又是人擠人
* 安平有名韮菜盒開賣了~~ 外婆排第4個也要排半小時才買到
* 碩桀~~不好意思啦!! 沒見到你......
* 晚餐 -- 梅鑫海產店 ((就是在這裡,我跟饅頭爸的婚事被敲定,3個月後就訂婚了~~ >"<
* 吃完6點,殺進去花園夜市
* 久違2年的花園夜市,因吃太飽,只逛賣東西的地方....
* 好多戰利品哦!!  我要搬回台南啦!!!


2/9 (六) 初三
* 早餐饅頭爸下廚,煎了美味的鬆餅
* 今年過年都沒圍爐,所以午餐在家吃火鍋 ((開心..這才有過年的味道
* 下午跟外公外婆去高雄跟親家公母拜年
* 饅頭很喜歡狗咧!!!
* 被狗狗咬了一下, 又想跟牠玩但又怕被咬, 坐在狗籠前又哭又笑的, 好可愛哦!
* 跟舅舅一家去文化中心走走~~ 冷死了
* 外公又喝醉了~ 在車上一直 "" 噁~~噁~~"", 饅頭居然模仿外公的聲音也跟著 "噁~~噁~~"
* 回到台南都11點多了,饅頭只好臭臭地沒洗澡去睡覺啦!!

2/8 (五) 初二
* 早早起床,快把婆送回台中去
* 一點都不會覺的不好意思嗎?? 還一直說 ""那有塞車~~那有塞~~"" ((氣
* 10點半抵達台南~~ 太陽咧!!! 真是開心
* 老媽準備了魚翅雞湯請女婿~~
* 吃完午餐去看阿祖囉!!!
* 看完阿祖去天后宮拜拜~~ 擠啊!!!!!!!!!!!!!!!!!!
* 回程想去安平晃晃~~ 看見車潮,只好駛回家去
* 跟Sandy沒踫到面~~ 一整個"悶"
* 在外婆家啃了棗子,饅頭很愛哦!!
* 外婆說...家裡的棗子被老鼠咬了,我嚇一跳,原來外婆嘴裡的老鼠是指饅頭~~ 哈
* 饅頭晚上陪看"超完美搶案",看到精采處還會拍手咧!!! 


2/7 (四) 初一
* 吃完午餐準備跟阿祖say bye-bye
* 婆婆今天要住我們家....((>"<
* 根本是OOXX嘛~ 什麼初三要看病要趕回去,堅持做我們的車 ((那個醫生初三有空啦!!
* 感覺新竹好像空城~~
* 不要一直教饅頭""來~來~來~"",不然就是""跟媽媽說再見~~""
* 去吃Skylake, 好想裝做不認識她哦!!!
* 感覺超差~~ 一點衛生觀念都沒有


2/6 (三) 除夕
* 今年婆婆有回宜蘭,所以又做了個輕鬆的媳婦啦!!
* 我想婆婆大概很氣我吧!! ((哈哈,沒辦法,饅頭只黏我...我沒法做事
* 除夕團圓飯半小時內解決 ((昏.....
* 托饅頭的福,第一次除夕守歲在飯店渡過
* 今晚是住礁溪的溫泉飯店
* 饅頭陪看除夕節目,居然也跟著跳舞
* 饅頭晚上泡溫泉哦!  泡了溫泉好好睡哦!!!


2/5 (二)
* 一早起床,發現出太陽了
* 饅頭爸去做稻草畫,我跟饅頭到處晃
* 看人家做發糕,好有趣
* 回阿祖家囉!!!!
* 看到婆婆,饅頭還是不給面子,完全不給抱
* 去宜蘭市區採買
* 晚上又溜去羅東夜市,今天沒下雨~逛得人還真多



2/4 (一)
* 早上起床後,吐到不行~~ (我沒懷孕啦!! ))
* 貼了門聯後,準備出門去啦!! (饅頭看我吐的不舒服,很安份地坐在餐椅上等爸拔貼門聯
* 先去銀行處理事情
* 以為今天還是上班日,COSTCO人潮比較少,誰知........((是怎樣,都不用錢的嗎???
* 跟台北同事約了中午一起吃飯 ((我放假他們上班,感覺真怪
* 吃完午餐,直接去宜蘭囉!! ((因下雨,沒地方好玩
* 民宿怎麼跟網站上差那麼多...夢想破滅
* 民宿只有我們一家人住咧~~饅頭爸說是他包棟啦!!
* 雨天的羅東夜市....感覺別有一番風味
* 買了好多小吃回民宿



2/3 (日)
* 早上饅頭爸頂著寒風買早餐去~~ 但都10點半了~~
* 自饅頭雙滿月後,這是第一次一整天都沒出門哦!!! 
* 在家整理行李~ 天啊!!! 怎麼要帶的東西這麼多
* 4點半吃晚餐,會不會太早了點~~
* 悠閒的一天,感覺真不賴


2/2 (六)
* 饅頭跟我鼻水流不停,一早先去看醫生
* 饅頭體重又增加了咧~~ 8KG囉!!!
* 看完醫生先去檢查車子性能,順便去喝好喝的伯爵奶茶
* 去大賣場跟人擠採買年貨
* 南寮買吻仔魚,結果沒貨~~ 饅頭爸留下500大洋請老板留 ((會不會一去不會啊???
* 早早回家大掃除囉!!!
* 晚餐吃賣場買回來的"菇藥膳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