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這是饅頭爸情人節給我的surprise嗎??
那你就錯了~
這是剛結婚那時的景像

自從饅頭愈來愈大,也愈來愈淘皮後~~
我就不知什麼叫浪漫了~~
連去年生日
都是饅頭爸偷跑來我公司慶祝
唉!!! 雖然有給他surprise + 感動啦!!
但....就總覺得少了那麼一些


那這次情人節呢???
托饅頭的福...我可是又得到了一個難忘的節日啊!!

這天上班,一直在期待著饅頭爸不知晚上會給什麼surprise
明知道不會有浪漫的燭光晚餐
但...至少會有個小蛋糕之類的吧!
這一切的幻想都被一通電話給敲滅了

下午...學校老師打電話來告知
饅頭在學校又吐又拉的
要我放學後接他去看醫生
所以~~ 唉!!!!!


在醫院等待時~~
饅頭也露出一臉 ""我又不是故意的"" 的表情
(( 早上穿去上學的衣服+放在學校的2套備用衣都被饅頭吐+拉給弄髒了,身上穿的是像學校借來的衣服))


醫生診斷的結果是腸胃炎
被饅頭爸笑說饅頭是因為吃了我煮的粥才會腸胃不適啦!
當然~~
饅頭也被下禁食令啦!!!

看完醫生後,我就先載饅頭回家~
饅頭爸就去張羅我的晚餐啦!!
又是一個小期待~~



結果~~~~
我的情人節大餐出爐啦!!!

鏘~~鏘~~鏘~鏘~~~~
首先出爐的是
"""當歸鴨素麵線"""


再來登場的是
"""臭豆腐"""



最後出爐的還是我從娘家打包回來的
""焢肉燉飯""


是的...你沒看錯
這就是我的情人節大餐啦!!!
最後還很不死心的問饅頭爸 : 還有別的嗎??
饅頭爸的回答讓我.....OOXX


他回說 " 因為身上的錢剛付饅頭的醫藥費去了~ 只剩100元,不夠買蛋糕了"


就這樣~~ 我的一個小小心願 (蛋糕) 也徹底被饅頭給破壞了 >"<


不過...貼心的饅頭爸還是送了我小卡片
還是有給他小小感動啦!!!!





饅頭爸~~
謝謝你為我們付出的一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