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心想天氣大概跟昨天一樣是個雨天
所以硬是跟饅頭賴床到10點多
直到饅頭爸起床上廁所
興沖沖地告知 ""外頭出太陽咧""
這才跟饅頭開心的起床梳妝打扮好出門玩玩去~~

玻璃藝術節早跟饅頭爸說好要來的
只是想說活動到4/20,時間還很充裕
所以就沒很積極
今天恰巧只是想出門曬陽光
所以就看來瞧瞧囉!!

不多說~ 看照片啦!



既然這次主題是""美人魚遊玻璃仙境""
免不了饅頭要跟美人魚拍個照吧!!
((因為實在有太多美人魚了~更多美人魚自行到相薄看囉!))



在跟美人魚拍照時,饅頭正好在吃米餅
正好拍下他吃米餅時陶醉+好笑的模樣啦!!



饅頭看到不同的美人魚時
還會有欣賞的神情出現
不知為什麼~~我就好愛饅頭這((認真))的表情!!!


還跟長毛蠟腸狗來個巧遇哦!!
饅頭一直很喜歡狗
上次去高雄被狗咬到後...他對狗真是又愛又恨啊!!
睢他想摸又怕的表情....


大草皮咧!! 當然要把饅頭放下去跟寄居蟹&螃蟹合照啦!!
((只是沒多久後,饅頭開始拔起草 + 吃草啦!!))



這次活動導覽圖,做的好可愛哦!!

還有現場製做表演哦!!


因為是用推車推著饅頭來
發現這裡很不適合用推車~~
加上~~ 因為都是玻璃製品
很怕人多東踫西撞的把人家的心血給弄破了
所以很多地方我們都沒進去參觀
只好在外拍些照片就閃人囉!!




離開後,順便去假日花市晃晃
依舊是人潮啊!!
這時饅頭也睡著了~
我跟饅頭爸又繞回到藝術節入口
正巧看到" 阿忠布袋戲"咧!! 
真的很好笑哦!!
阿忠布袋戲的特效也讓我讚嘆呢~~



之後我們又到火車站前隨便晃晃繞繞的~
本想在SOGO商圈吃晚餐
最後...決定去""花園街夜市""吃
這地方可是我跟饅頭爸還沒結婚時常來的約會地點
這夜市只是在高架橋底下的商圈


別以為他跟台南的花園夜市一樣哦!!
我第一次來這裡時,差點沒跟饅頭爸翻臉走人
後來會愛上這裡
只因有些攤販賣的真是"俗擱大碗"啦!!
讓我們可以花小錢又可以約會的好所在

今天主要是要來吃牛排囉!!


這家的玉米濃湯可是喝到飽的,無限量續碗~~ 湯頭很濃裡頭還真的有玉米粒咧~不輸在家自己煮的哦!

我點的"鐵板麵", 這樣才50元哦!

饅頭爸點的"松阪豬排", 一客 150元, 一天限量10客. 肉真的很脆很好吃!!


這家是我之前每次來一定要去買的果汁店~ 但今天不知是天太冷了,還是怎樣,居然沒開~~ >"<



這裡的點餐方式是:
自行先去找位置坐好,然後看要吃什麼去跟店家點餐,
然後要跟店家說你坐的位罝,不久後店家就會送上香噴噴的餐點來啦!




這真是一個充滿暖暖回憶的用餐地點啊!!
在吃飽喝足前往停車場路上~~
看看 我家饅頭小姐的坐姿
似乎也是挺舒服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