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跟饅頭爸第二次造訪漫步。雲端
上一次也不知為什麼會找到這個地方
有點像是縮小好幾版的新社古堡
這一次多了饅頭一起來
悠閒地吃個午餐,在大草皮上曬曬陽光
感覺好幸福哦!!!



原以為今天是假日人會很多
結果~~ 在我們離開前人才慢慢多了起來
讓我們過了一個很愜意的午后時光




門票一人100元可以抵消費
我們點了一個套餐 (松阪豬)跟一壺花草茶
不知今天是否為假日的關係
點套餐可無限享用"沙拉吧"
礙於我們一家只點了一份套餐共享
沙拉吧的食用多寡也讓我們很尷尬
幸好服務人員前來告知
我們都可以使用沙拉吧
只要不要吃得太於過份就好了
避免其他未點餐的客人抗議
這服務讓我們感到很窩心

((送上來的開水是"薄荷水",
  我點的是"比翼雙飛",其實是洋甘菊茶,
  沙拉吧又有喝到飽的紅茶,奶茶,咖啡
  說真的~~ 我是喝到撐的~~~ ))




因為我們很早就用完餐點
就先到大草皮去曬陽光了
大部份的客人都還在用餐中
沒人跟我們搶草原
就這樣~~
饅頭外拍寫真集來囉!!!!

還把車上的"家私"都拿來當道具用了



今天的饅頭很配合
只聽饅頭爸的相機一直"咔嚓~咔嚓~"
回到家才知...
今天一天下來共拍了6百多張照片
又是一個美好回憶的一天


照片很多~~請到相簿看囉!!! 


當我們在園內晃了許久
該留下足跡的地方一個也不放過
饅頭也累到在我懷裡睡著了
此時...大草原也被一群大小朋友給佔聚了
這大概是一群朋友一起出來玩的吧!
我想~~ 我們以後一起出來會不會也是這樣的景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