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饅頭爸偶然發現的
感覺好像不錯
加上又離家很近
所以~ 一家3口又出門流浪去囉!!!


不知是我們太早到了還是怎樣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哦!!!
選擇了2樓的位子
感覺好像又包場了呢~~




店裡的佈置全由Alice一手妝點的
很多也是來自她親手做的手工藝品喔~
很愛這樣的感覺~





引述Alice BLOG上的
【緣起...我的夢想...】 
我有一個夢想,
夢想擁有一個咖啡屋,
用自己的雙手妝點每一個角落,
裡面放滿滿我喜愛的東西,
讓每一個來到這裡的人,
都能感受到我的幸福...
感謝我的妹妹我的家人,
與我一起努力完成夢想,
每次與家人的討論與爭吵,
就讓我們覺得更靠近夢想一步,
就憑藉著一份勇氣與堅持,
心中的藍圖終於能一點一滴地實現!
在這裡沒有過多的商業氣息與開發,
只想邀請各位回歸最原始的簡單幸福!
感覺~ 有夢的人最美~


這裡的餐點也很不賴哦!!
不貴~ 又很美味~~且很特別哦!!




來到這裡~
我跟饅頭爸可很安心的吃飯
為什麼呢~
因為2F有很像故事般的小區域
我們就把饅頭往內一丟~
饅頭可"自得其樂"咧~~








用完餐後
我們就到樓下的園區內走走囉!
這裡雖然不大
可...處處都可見Alice的用心


廢棄的裁縫車也可以拿來做妝點哦!



Alice的巧手





饅頭討厭死這3隻木馬了
因為~~ 馬麻我沒扶好...
害他從木馬上摔了下來 >"<


還有很多很多漂亮的照片~
就自行上""坪溪河畔""相簿看囉!!





來了這個用愛佈置的地方
感覺人都幸福起來了呢~
很愛這裡的寧靜
也愛與Alice的談天

我想...
等饅頭大一點
我們就可以一起來這裡做哈比屋&麵包花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