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
出清了一些母奶後
家裡的冷凍庫突然多出了一些空間
最近
又整理出一些已過期&快過期的母奶
原本想將這些捐給家扶中心
但....自己的行動力總是低於思考力太多
所以..母奶就這麼被我擱到過期了
本打算給饅頭洗個母奶浴
但...那味道實在讓我受不了

看著自己辛苦的心血被我丟棄這麼多
心裡的感受還真不好



母奶高峰期大概是在饅頭4個月~6個月大時
平均一個禮拜會多20包的庫存量 / 每包120~150c.c.
也因冷凍庫已被我塞到無法在存入任何庫存
讓原本一天4次擠奶次數縮減到一天3次
雖減少了擠奶次數
但一個禮拜最少還會多10包以上的庫存量

看著空盪盪的冷凍庫
其實心裡不由得緊張了起來
因為
最近胸部也一直呈現空虛狀態
漲奶...已經好久沒感覺過了
連8小時不擠也不再有石頭奶的出現

雖然~~
軟軟的奶還擠得出饅頭隔天夠喝的量
但...討厭起每次為了湊那少少的5~10c.c.
而一直在和擠奶器奮鬥
感覺...好累~
更別說還要留一些當庫存了


真的是該跟母奶說"掰掰"了嗎???
還是...要繼續追奶呢??
最近心裡一直反覆著這個問題

為了饅頭半夜不在肚子餓
為了饅頭肯跟饅頭爸更親近
我想放棄母奶

但....
好喜歡饅頭喝母奶時那個滿足的表情
好喜歡饅頭為了喝奶跑來跟我撒嬌
好喜歡屬於我們母女倆的親蜜時光
我想繼續追奶

唉~~ 又開始矛盾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