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饅頭出生後
總像隻無尾熊黏在我身上
肚子餓找媽媽
要睡覺找媽媽
撒嬌也只找媽媽
洗澡也只願給媽媽洗
後來連餵個副食品,也只願媽媽餵

搞到我這當人妻的
都因為饅頭太黏了而不用做任何家事
吃飽了,只要陪著饅頭坐在電視機前
看著饅頭爸忙進忙出的
雖然有時會抱怨饅頭爸做的家事很馬虎
想要親自動手整理
但一想到得帶著胸前這隻無尾熊工作
我還是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我的少奶奶好了~~


現在
隨著饅頭愈來愈大
她似乎也慢慢地從我的懷抱走了出去
會一個人玩耍
會一個人入睡
會要找爸爸玩、撒嬌
甚至連副食品也可以讓爸爸餵了~

每天我們母女倆都坐在客廳裡等饅頭爸下班回家
饅頭只要聽到門口傳出鑰匙的開門聲
就會露出開心的表情
然後用一個超大的微笑迎接饅頭爸回家
((我想...饅頭爸一天的疲憊也會被這笑容給去除了吧!))

只要饅頭爸回家沒有馬上抱一抱饅頭、親一親饅頭
饅頭就會生氣地哇哇大叫
此時的我
除了看著父女倆的溫馨畫面
其實....心裡還會有點吃味呢~~


終於...
我擺脫掉了這隻無尾熊
只是...
為什麼心裡突然好空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