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曾經說過
要餵母奶到饅頭自然離乳
要餵母奶到擠不出任何一滴奶來

可是自從奶量莫名減少、
擠奶擠到身心疲乏、
ㄋㄟ頭那個一直好不了的傷口
隨後
饅頭戒了ㄋㄟ睡及夜奶後
我便告訴自己
可以斷母奶了吧!!

斷母奶這個念頭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著
這期間
我甚至還偷懶過好幾次擠奶時間
早上...賴床不擠的感覺讓我覺得...斷母奶是對的
上班...匆促地結束擠奶動作也讓我覺得...斷母奶是對的

這一切一切 ""斷母奶是對的"" 的想法
終在饅頭腸病毒康復後
我告訴了自己 ""餵母奶才是對的""

所以...我又開始追奶生活啦!





做月子時,曾像小漁媽媽購買母乳茶
記得那時小漁媽媽才剛出來創業
他還很熱心的打了電話給我,並跟我講解
只不過~ 做月子的我還不太敢亂吃亂喝
加上...我的母奶在饅頭3個月後逐漸追上
所以...這母奶茶就被我放到現在
沒想到...派上用場了呢!!

喝了3天後感覺奶量有增加那麼一點點
所以便又向小漁媽訂購啦!!


新的50袋包裝~ 感覺還不錯


新的茶包...似乎更容易泡出味道,只是感覺茶包內的量似乎比舊的還少咧!!



希望....這次喝了母奶茶可以追奶成功咧~~
因為....這將是我最後一次追奶了~ 



P.S. 最近努力在調整擠奶時間,因勞基法只給予一年的擠奶時間,
所以....是必得在饅頭一歲前調整新的擠奶時間,否則...即使追到奶了,也沒時間可以擠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