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不喜歡拍照的人
不管是拍人 還是 被拍
所以...
我從不曾擁有過屬於自己的相機


反正
出門身旁的人都會帶相機
且認識饅頭爸後
他手上的專業相機更讓我有藉口不用帶相機出門

直到最近
我常碎唸著饅頭爸遺漏了饅頭許多珍貴的畫面
因為那短暫的一刻稍縱即逝
根本來不及從防潮箱裡拿出饅頭爸的相機出來拍攝
也因為那單眼相機的體積實在太過"龐大"
總不可能寸不離身吧!
所以出門在外時
也常遺漏掉許多寶貴的畫面

因為我的碎唸
饅頭爸送了我人生的第一台相機
這也開啟了我""胡亂拍""的生活啦!!
當然~~ 主角都是我家的饅頭囉!!!!





饅頭拿著紙袋自己往頭上套~ 可愛



開始模仿媽咪也想背包包~ 還自己套好開走



背著包包還到處走走晃晃的~~




饅頭在家的粗魯行徑, 還爬上桌子搗亂一番




去逛大賣場,想說替饅頭買頂安全帽以便可以騎"歐兜賣"出門兜風~ 
沒想到....最小的尺寸對饅頭而言還是太大 



饅頭:老媽~ 你又在我頭上惡搞什麼了啦!!!!



因為有了相機
所以...可以更加記錄饅頭的許多生活點滴囉!!
看來~~
饅頭的童年回憶可是滿滿滿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