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饅頭爸一直不想讓饅頭愛上"麥當勞"& "肯德基"這類的速食店
因為他覺得這些東西真的很沒營養
所以....
從饅頭在我肚子時
他就常對著饅頭說
""麥當勞 / 肯德基很不好吃哦!!  是世界上最最最難吃的食品""
每每 我聽到了
就覺得好笑
因為~~  
饅頭爸本身就很愛吃這類的速食餐飲
居然還叫自己的女兒不要吃

有一次我問他...
那你以後想吃時怎麼辦
饅頭爸回說""我會利用上班時間去吃""
哇哩咧~~算你狠



不過
這一天...原本是要去老J咖啡消磨時間的
沒想到...週六的老J居然休息沒營業
在竹北晃了很久
找不到適合帶這""吵死人的小人""去的餐廳
在千百個不願意下
饅頭有了他的""肯德基初體驗""



為了饅頭我點了一份兒童餐
只為了那個""布丁""
沒想到饅頭完全不領情
只對漢堡.薯條有興趣  ((真的沒法跟他說..這東西很難吃啦!!!))
兒童餐裡...饅頭只愛那個玩具



這是肯德基的一角, 漂亮吧!!!!!



有美景...當然把饅頭放下去拍照啦!
只是...腳也未免開的太開了吧!! >"<




之後我們又到琉璃館走走晃晃了~~


鬥牛要不要的活動看板~~~  是饅頭爸主動要求拍的哦!!  饅頭似乎一臉"""OOXX"""






有了"小番仔"後,一家人終於可以輕鬆搞自拍~ 不過也橋了很久,才得以一家3口都入鏡



這是我第2次看到印地安人的現場表演...我很愛他們的音樂...不過~ 我還是沒買他們的CD~~



連饅頭也看的入迷呢~~




加映版~~~~


因口渴...買了一杯飲料喝
好奇之下拿給饅頭...就這樣~~ 那杯飲料我拿不回來了~ >"<



看來~ 饅頭跟我一樣...是個嗜冷飲如命的女人~~ 哈~~ 


哈哈~~ 我們有巧妙地把LOGO給擋住囉!! 沒廣告嫌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