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趴趴走的我們
這次居然沒動力了
所以~~ 這次的聚會我就挑在新竹啦!
而且...又是離家超近的啦!!
不過~~ 就有勞凱馨一家啦!!!!

何家園
從我上新竹就常經過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是某位有錢人家的住宅
一直到結婚要拍婚紗時
才知他是個庭園餐廳
佔地還相當廣哦!!
這次會挑中這裡
主要也是他有""草皮""啦!!!


因在等候用餐...所以大伙先在草皮上曬曬太陽囉!!!


可愛的凱馨...一見面就先用大哭問安



才剛大病初癒...雖然說有變清瘦了些~ 可....肚子還是肉肉的~好可愛哦!!




橘子妹還是一臉"酷"樣~  



饅頭呢~~ 拿到凱馨的鞋...又玩起來了~~



終於晃到了用餐時間....一行人就推著小人們進餐廳囉!
原以為這地方不會有人的
沒想到還是滿滿滿~~ 幸好有先訂位啊~
用餐前...饅頭已被我ㄋㄟ睡成功~
哈~~ 今天終於可以放心地用餐啦!!!!!

只不過...這裡的餐不怎麼樣咧~~


我的青醬蛤蜊意大利麵~~ 蛤蜊很多,但...有點油



饅頭爸點的香茅雞風味餐, 根本是巧立名目~ 明明就是咖哩雞~~



感覺凱馨今天特別興奮咧~ 還一直吚吚啊啊地講話~~



這 張照片的我們~~ 像不像一對母女啊~ 哈哈哈....(((噓...此時的饅頭還在睡覺ing




有別與凱馨的吚吚啊啊, 橘子是用比手劃腳的分式跟我們溝通呢~



小橘子:我剛比的你猜對囉!! 好棒...給你拍拍手~~~




凱馨:我這樣可愛嗎?? 



2隻豬小妹不知在低咕著什麼~~~


等在大伙用餐完畢後,我們又移師至外頭草皮上



哈~~ 3隻小豬一起換尿布咧~~ 不過..饅頭曝光了~ 我大概遮錯地方了哦!應該是要遮臉的~ 哈哈




酷酷的小橘子,每每在橘子爸的舉高高遊戲中,都能看見他那開心的笑容




換凱馨爸抱橘子草皮跑囉!!!!!  只不過~ 橘子似乎沒什麼反應了,反倒是凱馨爸玩得開心



換饅頭爸抱著凱馨玩囉!!!  沒幾秒鐘...饅頭爸就大喊"吃不消"~~~ 哈哈..有待訓練啦!!


咦~~ 怎麼沒看其他爸爸抱我們家饅頭呢??
其實饅頭對這類的遊戲有恐懼感~
一飛就哭~~ 所以呢~~~

饅頭就這樣依偎在橘子爸身上~~ ((請注意饅頭的腳~ 像不像在擺PSOE呢??




帶了套饅頭的衣服讓凱馨換上~
可愛吧!!!!



凱馨:媽~~ 這套衣服太小件了吧! 連鞋都太小雙了~ 我不舒服啦!!!


原本以為饅頭穿起來很大件的衣服,穿在凱馨身上會剛好~ 沒想到~

那...只好換饅頭穿上囉!!!



可愛吧!! 有沒有廠商要找去拍廣告呢???







會走的饅頭
最近不知怎麼了...不肯在草地上爬
結果就形成一幅很好笑的畫面~~


看不清楚嗎??那換個角度



全都膝蓋騰空哦!!  饅頭爸笑說 他這姿勢好像在做""單手扶力挺身""




好啦!!!
何家園聚會就到此結束啦!!!
別罵我~~ 
我最近腦袋瓜一片空白~ 真的寫不出來啦!!! >"<
不過..我相信大家"看圖說故事"的功力都不錯吧!!
那就.......... 自行看照片囉!! 哈哈哈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