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讓饅頭吃速食的饅頭爸
在上次的肯德基初體驗後
居然連饅頭人生的第一件大事""週歲生日""也在肯德基舉辦
我想~~~ 肯德基對饅頭而言有著極多的回憶
要想讓他討厭也很難吧!!




我們也邀請了豬小妹成員小橘子、凱馨一起來慶祝哦!!!
只是....肯德基姐姐把名字寫錯了啦~~ >"<



最早到的凱馨,在窗邊痴痴地等待著我們的到來~



今天的"豬"角, 饅頭~~~




小橘子今天的造形很靚哦!!!




照慣例~ 當然要先祭飽五臟廟啦!!



滿一歲的饅頭~ 對飲食我也破例啦!!!!!!!  ((感覺滿一歲後,很多事都可以不用那麼計較了咧~~~))



連2個多月的小伊伊妹妹都來幫饅頭姐姐慶生囉!!!!




今天是度晬,當然要來個抓週儀式啦!!
那天饅頭爸在MSN上問我要準備什麼東西, 我上網隨便PO了個網址給他....
沒想到...那網頁裡頭寫著要準備20樣物品咧~~說真的....什麼東西代表什麼我也不知
真難為饅頭爸了~~ 居然在家翻箱倒櫃地湊齊了這些物品~ ((只差沒聽診器,只好用耳溫槍代替啦!!))



這小孩...不知在害羞什麼,要他抓週,居然給我坐的遠遠的~
後來還用手去指他想要的....要我去幫他拿過來~~  
咦~~~ 到底是誰在抓週啊!!~~~



到後來只好把饅頭抱近一點抓週囉!! 
耍心機的我,故意把錢放在最靠近饅頭的地方,希望他以後不缺錢啊~~
誰知他第一手就拿了""耳溫槍""    ---> 這是代表他以後是當護士 / 醫生???
((此時的我在旁邊喊""你有沒有看到錢啦!! 錢在那裡啊~~看來...100元太小面額了,早知放個1仟大洋))



看見饅頭拿了耳溫槍後,我又遞上了計算機~~
饅頭只是笑笑但沒伸手拿



又拿了信用卡給饅頭, 但饅頭似乎也沒興趣~~  
這表示饅頭不是個愛刷卡敗家的小孩嗎??  哈哈哈   



最後又伸手摸了摸地球儀,但耳溫槍還是一直握在手裡不放



因為怕場子冷掉, 最後我們自行宣佈""耳溫槍當選""
希望饅頭以後也真能如願從醫啊~~




今天的生日蛋糕~~~ 本想買3隻小豬的,可是價格實在是不怎麼親民~所以改買這款!!!!!




接下來就開始切蛋糕啦!!
3個小壽星,所以我就準備了3支1歲的蠟燭~~ 基於安全,所以...沒點火 (((事實上是找不到打火機啦!! >"<



今天的壽星饅頭不肯親我~ 所以由小橘子代勞啦!!   
((饅頭就是不吃醋~~ 真是OOXX))



最後的大合照啦!!!! 
我手上還抱著小伊伊哦!!!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最後~~
謝謝凱馨一家人特地從台北下來幫饅頭過生日
謝謝小橘子一家抽空來幫饅頭過生日,害得你們還得趕回澎湖,真不好意思
還有~~
要謝謝大家送給饅頭的生日禮物~~ 
饅頭有你們的愛~ 他會是個幸福的小孩呢~~








還有其他禮物會陸續PO上來哦!! 謝謝大家對饅頭滿滿的愛~



日子過的好快好快
那個還在我懷抱裡的小小嬰兒已經一歲了~
饅頭也脫離了嬰兒時期邁向幼兒時期前進
最近只要看著熟睡中的饅頭
感覺這一切一切都好像做夢,好不真實哦!!
我居然也當媽一年了~  真不可思議啊





P.S. 
那些從饅頭出生就預定要幫饅頭過生日的叔叔伯伯阿姨們~
今天居然都給我臨時缺席啊!!
你們自己看著辦吧!!!!!!!!!!!!!!!!!!!!!!!!
知道我在說誰吧??  別裝傻了,,,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