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爸之前覺得小孩的生日是母親的受難日
所以他要教育小孩生日這天一定要跟媽媽說聲"謝謝"
饅頭農曆那天...
饅頭爸突然跟我說""他覺得饅頭的出生,不是我的受難日咧~ 反而是他的受難期""
哈~ 我聽了只能尷尬地笑笑囉! 

說真的
自從有了饅頭後(從懷孕後)
真是辛苦饅頭爸了
孕吐的我....也會拿饅頭爸出氣
變胖的我....也只拿饅頭爸出氣
懷孕後的種種不適...倒楣的還是饅頭爸


而饅頭出生後,饅頭爸的生活更如同是阿信般啦!
初期奶水不足的我
打死也不願接受自己沒母奶
每次只要看到饅頭喝配方奶
我就會自責不已
饅頭爸要一邊安撫我,還要一邊偷偷躲起來餵配方奶

後來為了要追奶成功
我便上網搜集了一堆有的沒的偏方
三不五時地就要饅頭爸煮偏方給我吃
饅頭爸跑中藥行跑到老板都快認識他了呢~~

饅頭在學校的奶瓶也是饅頭爸在洗的
饅頭弄髒的紗布巾、衣服,
只要是洗衣機洗不乾淨的
全都靠饅頭爸的雙手洗乾淨
家裡的環境也都是饅頭爸在整理

自從饅頭開始吃副食品後
饅頭爸的阿信生活又多了一樣~


沒錯...就是料理饅頭的副食品
看著饅頭爸在廚房忙進忙出的..
我跟饅頭卻在遊戲房裡搞自拍~
真是...對不起饅頭爸啊~~~~





饅頭爸每天下班回家
就得先張羅好我們母女倆的晚餐
等我們吃飽喝足後
把我們"關"進遊戲房
他又開始整理家務
一直到把我們搞定睡著後
他才有自己的休息時間


每每看到饅頭爸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我都好感動好感動~
只是~~
看了這篇文後...
我問自己~~ """這個老婆 / 媽麻是幹嘛用的啊???"""

我想~ 我跟饅頭是幸福的女人
因為我們有個疼愛我們的老公/爸拔

所以~ 饅頭生日那天
我會叫饅頭跟爸拔說聲""謝謝""

我也要跟饅頭爸說
"" 謝謝你~~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