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地方來過好幾次了
但...總是走走晃晃就離開了
這次因為帶了饅頭一起來
才有機會好好地拍照記錄



喜歡台中
不只是有著許多綠地可以跑跑跳跳
還有著許多有特色的餐廳呢!!

這一條短短的街道上
就有好多好多不同風情的餐廳
當然...很適合幫饅頭拍拍寫真囉!!!


剛睡醒的饅頭...一臉不悅地在店家門口的搖椅上拍照



賣精品的店



這要是我家該有多好~~



好像是藝廊吧!!  



色彩豐富的一家餐廳



餐廳外觀


擺個好POSE....拍照囉!!!



店家門口小擺設  ((饅頭看到是狗,又發出低吼聲了>"<))




南瓜屋門口擺設








希臘風格的餐廳



店名夠清楚了吧!!   



饅頭又這樣坐在人家的大門口拍起寫真了==||



餐廳建築



另一家餐廳


當然...也要留影一下



這餐廳門口還養了許多不同種類的鸚鵡



另一家...我也不知叫什麼名字



路邊的花草...感覺顏色很鮮豔,就拍下來囉!!



隨便挑了一家餐廳休息...喝喝下午茶...  ((我也忘了餐廳叫什麼名了~~



隔壁桌的小妞..他穿得好Lady哦!!  不過..這不太適合饅頭走的風格..



饅頭很得服務生的緣...服務生一直幫我們照顧他..我們樂的輕鬆
旁邊那個是3月的哥哥,也正好來這裡用餐


饅頭硬是要去找哥哥玩~~~





感覺饅頭玩得很開心~ 臉上愉快的表情出現囉!!




這地方到了傍晚就聚集了一群大人小孩..感覺好熱鬧哦!!!  就愛這種感覺!!!



*今天的照片都是用我的panasonic拍的哦!!! 效果還不賴吧!
*這地方很適合外拍...因為也看到很多新人來此拍婚紗
*建議下午4~5點後再來...不然太熱了
*也可以到附近的美術館走走..也很漂亮哦!!    請看""台灣美術館一遊""
*日出乳酪蛋糕也在這附近,他的花生糖也很好吃!!!  ((那天光是試吃就飽了~~
*饅頭很適合當Model拍廣告吧!! 有沒有廠商中意的啊~ 快點來喲!!!   
  (((我想當星媽想瘋了!! 不...應該說我想錢想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