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第2次名正言順過母親節
去年的母親節
我剛生下饅頭,在醫院跟新生兒奮鬥中

今年的母親節
我們一家3口選擇留在新竹自個慶祝
一早...饅頭爸不知要帶我們去哪流浪
只好往最熟悉的內灣出發
經過內灣老街時,正值"透中豆"
老媽我看到一群黑鴉鴉的人潮及無情的大太陽
直喊著 ""別現在下車啦!! 再往裡頭開啦!!""

所以我們就往尖石深山前進囉!
原本想要再次造訪薰衣草森林
後來想到位於海拔1200公尺的數碼天空
就決定到高山上過我人生中的第2個母親節囉!

原本以為離薰衣草森林不遠~結果錯了 !!
往數碼天空道路真是崎嶇難行,路上一直唸著,這種鬼地方誰要上來.
而且一路向上攀爬又只能容納一台車通行的車道讓人會車困難
原本想放棄前往的我們
沒想到...連要掉頭的地方都沒有
只好...有勞我家的小綠賣命地往上行駛囉!!!! (指示牌都沒寫剩幾公里 @#$@)


 

幸好...我們有努力不顧危險地上來
這裡的風景實在太漂亮了~~
雖然有大大的太陽,
但山上的涼意另人感到很舒服呢~~
且人還很多 真是意外 !!



















很美的地方吧!! 晚上看星星一定很棒 ~~
只是...看完了星星,應該沒人敢開車下山吧!!!



今天還很幸運地在這地方巧遇""熊貓""哦!!


其實是鬆獅犬偽裝而成的~
饅頭愛死他了
也因為有了這些鬆獅犬的作伴
我們在數碼天空待了很久..饅頭也不會覺得煩









感謝偽熊猫的主人..還讓饅頭騎了"熊貓"





今天的饅頭...走的更穩了
一直追著狗跑
而我們2個大人追著饅頭跑
說真的...有點累咧~~






數碼天空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
餐點也不賴...
我們是坐在戶外區的...只有單點
室內區的套餐最貴好像也只有5佰元上下 
(門票100可抵消費)
感覺....很親民且不難吃哦!!
最重要的是...他的戶外區沒有蒼蠅作伴~ 哈
這邊有兩個餐廳,一個有室內,另外一個完全是室外.
老闆養了四隻鬆獅犬.牠們都很溫和,可以抱抱牠們.


且..那天母親節...每個在場用餐的媽媽都有拿到餐廳贈送的康乃馨哦!
真是家貼心的餐廳啊~~~


今年的母親節~
我想...我能跟我最愛的家人在一起就是是最最最開心的禮物囉!!




三個人的合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