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原本約了小橘子家要一起去上游泳課
後來因為某些原因小橘子不方便下水
只好...我們一家子自己去囉!
不過...
小橘子家還是有來參觀""美人豬""游泳咧~
但...媽咪我只顧著跟別的媽聊天
忘了拍照了  >"<



上完泳課
我們為了採買尿布
又把小橘子一家拐去賣場吃中餐
順便陪我們家採買
因為只是在賣場吃飯&逛大街
所以...也沒拍到照片




如果我說...
今天的約會就到此結束
應該會被說
「什麼嘛~~ 這樣也能寫成一篇文~ 切~~~」






所以~~
精采的來囉!!!





其實前一天就跟Ping媽咪約好要去看油桐花!
只是...他一直嫌我們家泳課要上到1點
他們會等不及
所以...請他們一家先去探路
我們上完泳課就去跟他們會合

午餐時
Ping媽打來說他們在關西
饅頭爸就說..
那個..寶山水庫那裡就有油桐花啦!
幹嘛跑那麼遠
所以...
又把Ping媽一家人call來
我們就約在"沙湖壢咖啡館"見面囉!!






雖然吃過午餐了
來到這裡...還是繼續吃啦!
不過...不太推薦這裡的餐點 ((所以不拍照))
有點小貴...且口味跟他的價格不太搭..(((這樣說明夠清楚了吧!!!






Hunk居然當著饅頭的面,對小橘子下手了~~





饅頭吃醋了嗎??

饅頭:皓皓~加油咧~~ 我夠大方了吧!!


雖說如此...但感覺饅頭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在意啦!!


饅頭:唉~~ 眼不見為淨,我還是看看窗外景像好了~




饅頭:Hi~~老爸..你在拍我嗎???




我也不知饅頭會走..我是不是輕鬆了?
雖然手裡不用一直抱著
但...看著他亂亂走
心裡還是難免會緊張
怕他跌倒~~  怕他受傷~~



暴走中的小孩...
我覺得...我應該會瘦得更快吧!
因為...三不五時要去抓小人回來身旁






Ping媽得知要走那麼遠才看得到油桐花
差點沒把饅頭爸殺了
加上...捷徑又被封鎖不行走
我們一行人只好。。。。。。

蹲著賞著遙遠的油桐花啦!  ((根本看不到好嘛!!  那天真該把饅頭爸丟下水庫裡頭))

辛苦Ping媽在後頭幫我們拍照...
他為了這張照,可是被小黑蚊叮得滿腳包
((幸好..小人們都有做萬全的防蚊準備))



上一張照片我跟橘子媽回頭拍的...就是ping媽咪啦!!!!


這是Ping媽在玩饅頭爸的相機+閃燈
我們當然充當起模特兒啦!!!
饅頭現在拍照也愛高舉雙手...是在比YA嗎???


回程...饅頭爸才在碎唸說...
早知要去峨嵋那裡看啦!
那裡又有好吃的餐廳又可以騎腳踏車
吼~~ 真想把饅頭爸給丟進水裡頭咧~~



回程時
Hunk不知為何.....
居然...手牽著饅頭不放




要是以後都會走了...這樣手牽手走路才有那種Feel 啦~~~
Hunk還是在Hunk拔的懷裡牽著饅頭....是壯膽嗎????




因為已經4點多了
去峨嵋也晚了
所以就提議到"靜心湖"走走啦!!
來這裡沒拍什麼照片~ 
只是很單純地...散散步


Hunk又有寶馬可以騎~~ 真是幸福咧~~



Hunk不愛帶安全帽
不知為何,饅頭卻很愛
中途還會自己走去拿安全帽帶在頭上...可愛極了~



饅頭:你不知坐推車要帶安全帽嗎? 不然推車倒了很危險的~??


巧遇一隻柴犬...跟BOBO姐姐好像哦!
所以饅頭大概覺得很有親切感...
一直跟他互動~~~






天色漸暗了
我們也準備回家囉!
原本問小橘子家要不要來我們家試穿學步鞋
結果...約一約,大家又聚到我們家啦!
還要謝謝橘子一家人準備的晚餐~~
很開心的晚餐...((只是..又忘了拍照了啦!!))


後來...不怕大家被嚇到
又把我們的婚紗照拿出來獻醜



饅頭:這女人是誰啊!!! 怎麼感覺好眼熟咧~~ 好像在那見過~~




Hunk:這女人...好像在這附近咧~~我來找看看
饅頭  : 有嗎?? 你看錯了吧!!




正當饅頭&Hunk專心研究時,小橘子一腳踩過來

小橘子:不用看了啦!! 這2個人我們不認識啦!!!!!



哈哈~~ 其實這本婚紗照早就放在饅頭的遊戲房裡
讓他當椅子墊腳用的啦!
拿出來獻醜時還挺不好意思的~~



這天....我們一直聊到10點多才結束
好喜歡這種感覺哦!!
下次...有機會在來我家坐坐啊~
((請自行攜帶餐飲囉!! 因為我們家沒什麼可以招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