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把凱馨一家成功地拐到新竹來囉!!!
可惜的是...
這次三豬小妹聚會少了一隻小豬
豬二妹(小橘子)居然北上參加慶生趴踢
 ((豬二妹的媽啊!! 自己看著辦囉!!!!!!))   



今天的主角 -- 凱馨
為什麼說他是主角呢~~
因為....饅頭已經來過這個地方了
感覺...對他來講沒什麼新鮮感了
重要的是...饅頭爸想幫凱馨拍 ""個人寫真集""啦!!


這張當封面..不賴吧!!!



捕捉到凱馨可愛的一面!!



凱馨媽也玩起了饅頭爸的相機了~~        好用嗎?? 喜歡嗎??   喜歡就給他用力地敗下去吧!!  




已經趴趴走的饅頭,今天跟凱馨的互動少之又少...   感覺...饅頭開始搞孤僻了~~



好不容易把2隻小豬關在一起...但似乎玩不起來!!   ((怎麼會這樣啦!! ))



既然說是要拍寫真集, 當然要換裝一下囉!!!

凱馨換裝中.....  派饅頭把風一下~ 以免春光外洩




換饅頭換裝啦!!!!





凱馨: 哇咧~~ 饅頭,你那是什麼身材嘛!!  乾扁四季豆...沒看頭~~~



換好裝,繼續拍照囉!!  可惜...今天的寫真照很失敗
不知是天氣太悶熱了,還是凱馨完全不定格...整個場子趴趴爬
一直抓不到好的角度咧!!   




凱馨:明明就是攝影師技巧不好,還怪東怪西的~




饅頭爸:凱馨啊!! 你就乖乖站好讓我拍一下嘛...
凱 馨:吼!! 我已經很給你面子了咧!! 回去再好好磨練一下技巧啦!!




原來...搶眼鏡是每家都會發生的事~~



阿咧~~~ 這算不算虐待小動物呢!!!!!!




凱馨家的合照~~



再來一張~    


突然發現,我家相機裡頭儘是別人家的合照...我們一家3口卻沒合照咧~~
在此徵求,有我家合照的....mail給我吧!! 拜託拜託~~~




凱馨:怎麼這匹馬不會動啦!!!  




凱馨:吼!!! 又沒投錢難怪不會動....媽, 快點拿十元來投啦!!!!



今天的坪溪,不知是不是因為要下雨的關係
天氣非常的悶
飯後我們還到附近去散步
卻遇上了午後雷陣雨
所以...就提早結束了在坪溪的約會囉!!


凱馨一家特地下來新竹
不好意思讓他們太早回去
我們又繞去了北埔老街晃晃
途中...饅頭爸還為了4支冰棒消失了20分鐘之久
可惜~~ 天氣實在太熱了!!!
我們早早就收兵回家啦!!

凱馨家!! 不好意思咧~~ 今天讓你們玩的不太盡興
下次~~ 我會找有冷氣的點哦  (((牛排趴)))!!  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