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想幫饅頭買蠟筆讓他塗鴨用
所以請COCO媽代買了LYRA 無毒蠟筆



我買的是8色的
價格還可真是不便宜啊!!!


因為價格不便宜
我好怕饅頭"咚"一聲,把它給丟掉,就變成2段
那我可會心疼死咧!
所以饅頭在畫畫時
我總是在旁邊隨時準備接他丟下來的蠟筆

後來乾脆讓他趴在地上畫畫啦!!





饅頭的作畫~~((名字是我寫上去的))

有沒有給他很抽象啊~~
等他會講話時,再來問問他,這畫的含意吧!! 哈哈



後來饅頭根本把蠟筆當口紅
一直在嘴唇上塗啊塗的!!
幸好買的是無毒蠟筆
不然我可會緊張死咧~~

饅頭爸也說...雖然說是蜂蜜做的
但...味道不是很可口  
---> 我好想問饅頭爸,你是不是有偷吃過啊! 不然怎知不可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