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婆婆送回家後
因不想太早回新竹
所以就請饅頭爸載我們到勤美誠品綠園道去晃晃

沒想到之前的那一棟舊商場也可以改造成這樣


感覺這裡的規模沒有誠品信義店大
但....這裡的人卻比誠品信義店來的多
不知是不是剛開幕的原因
還是台中人真那麼愛閱讀呢???


因為人實在太多
我們晃了一下後就匆匆離開
便往綠園道那裡去
結果...又挖到寶啦!!!



咦~~ 一群小朋友圍在那裡做什麼!
愛湊熱鬧的我們當然不放過啦!
有人在那表演呢~~



原來是台中市政府辦的活動
今天表演的是""三隻小豬""的故事
表演者會利用跟小朋友間的互動
呈現出另一種不一樣的三隻小豬
連饅頭都看的入神




我很喜歡這種互動式的說故事法
可惜饅頭現還太小,一直跟我互動不起來
唯一的互動就只有跟我搶著翻書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悶熱
且饅頭又沒法參與活動內容
所以我們就跟旁邊的小丑姐姐玩了起來

這是饅頭第一次看到小丑
他心裡大概OS著:這位怪怪的姐姐在幹嘛啊???




在小丑姐姐的bye-bye聲下
我們結束了今天在台中的流浪之旅

沒想到一整個下午
我們在台中的收獲這麼多
也讓我感覺台中真是一個小孩生活的好地方啊!!
真的好想搬回台中哦!!  (比搬回台南的念頭還大))

但一想到""婆婆"",這個念頭又消失不見了!!!!
我還是沒勇氣跟婆婆同處一個屋簷下啦!!
我真的不想失去我現在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