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6個月大之前
外出時我都會準備一套備用衣服
以便衣服不小心沾到"黃金"時可以替換
一直到饅頭長大了
覺得可以控制他"黃金先生"時間後
出門就懶的再帶那麼多東西

沒想到....
饅頭還是給我出了狀況

那晚在用餐時
一直聞到酸~酸~酸~~~的味道
心想..這個臭小孩
居然在老娘我享用大餐時給我加料
只好摸摸鼻子抱著他去車上更換

結果...這一抱發現我的手上怎麼都是黃金
連推車上也搞到全部都是黃金先生
只好快速將饅頭帶離開案發現場
以免影嚮到其他人用餐的心情


到車上才發現...慘了
沒替換衣服可以換
幸好早上出門幫他帶了一件薄外套
就這樣....

穿了薄外套當上衣,直接穿著尿布就出來見人啦!

不知為何,看饅頭穿這樣出門還真有點""丟臉""咧!!



饅頭還東張西望地看,會不會在想, 應該沒人認識他吧! 哈哈哈





有了這次的教訓
我現都放一套備用服在車上
以便不時之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