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饅頭爸對老婆的愛護
特地安排了一個生日假期
原本計劃是六~二的假期
因為鳯凰颱風搗蛋
原本打算取消假期
饅頭爸為了不讓老婆我失望
就提早假期變成四~日的假期
也害得小年阿姨無法隨行...真是拍謝&殘念啊!!!


也因原本打算取消假期
所以我一整個沒做功課
屏東有什麼小吃,我不知~~
墾丁民宿也是出發前二天才訂到 ((真是謝天謝地,有人取消房間))
台東民宿我愛的那一間也因提早也沒房了,改訂別間
台東的小吃....哦~~~  完全沒頭緒啦!
所以.....這個假期又變成隨性之旅啦!!



一早,我們就出發前住屏東啦!
當然, 來個屏東小吃之旅囉!!

在屏東市區的曹家道口燒雞



是河南省道口鎮特製的美食;
原本以為一次得買一整隻雞的我們
,還在門口考慮要不要買咧
幸好可以單買某些部位
口感香酥軟透、不油不膩很好吃哦!!!!



之後我們又找到了屏東有名的"任家涼麵"
這家涼麵的精髓就在其醬料,芝麻醬、白醋、糖水、醬油、蒜水五大金釵缺一不可
麵也很Q,但可惜的是....麵一點都不涼
害得快中暑的我有些許失望





為了消暑氣
我們又跑去吃有名的 "冷熱冰"啦!
冷熱冰就是將熱騰騰的料加上剉冰,再淋上糖水
味蕾感受很不一樣哦!!! 



裡頭的料也是多到不行,還有一顆花生湯圓
反正就是俗擱大碗擱好呷擱消暑的盛品啦!!!
順便介紹一下冷熱冰的吃法【1.請勿攪拌 2.由邊下往上吃 】




吃完了這3道,就已經飽到不行了
就在屏東市隨意晃晃囉!
來到了東港,本想再去吃"黑鮪魚生魚片"
但真的不知門路,所以就放棄了
不過還是來東港有名的"東隆宮"走走晃晃



南部的廟宇總是很大很氣派
而且...快中暑的我們
來到廟前廣場時
居然吹著微微的涼風
讓我們還捨不得離開這裡呢~~



要離開時,看到這個畫面
或許是一個消災解惡的儀式吧!!!
感覺很新奇




原本還要繞去大鵬灣遊玩的
但怕到墾丁時間太晚
就直接殺去墾丁囉!!!

陽光~ 沙灘~ 大海~
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