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被饅頭爸誘騙到新竹後
整整5年時間
我沒踏上過墾丁一步
想當初在台南的時候
我可是一年最少去墾丁2次咧!!
(誇張的還會當天來回, 因為沒錢住宿啦 >"<)

踏上久違的墾丁
心情也跟著輕鬆起來了
我們抵達民宿後
幫饅頭換好裝就往南灣的沙灘出發啦!!


鏘~~鏘~~
陽光、沙灘,當然要來個"比基尼女郎"啦!!



有發現饅頭還是有穿尿布嗎??
並不是怕他尿尿在大海裡
而是1. 怕沙子跑進去,我很難清洗  2. 泳褲太大件啦! 包個尿布多少撐一下也好!!!



我們自己帶沙灘組來
饅頭玩的很開心哦!!!



父女倆



想當初....年輕的我也是在海裡的一員
現在只能站在沙灘上乾瞪眼
((鳴.... 人家也好想玩香蕉船啦.....))






其實....我們在南灣沙灘時...
並沒有享受到陽光
可能是老天爺知道我怕熱吧!!
給了我一個涼爽的天氣



父女倆合作的成果  "" DNA ""



玩沙玩得很起勁的小孩
到後來還跟饅頭爸搶沙....



海上奇觀 -- 會衝浪的胖狗狗



饅頭準備下海囉!!!
原本以為他會怕
沒想到........



這小孩也是熱愛海的一員呢~~
饅頭似乎很享受泡在海裡的感覺



居然欲罷不能,還拉著饅頭爸往海裡衝




來個POSE吧!!!



海邊的第一張全家福
(( 只是...我覺得路人甲把饅頭媽拍胖了咧!!   ---> 好啦! 我本來就很胖>"< ))



饅頭玩到一點都不想回家
還把收好的沙灘組拿出來繼續往大海衝~~




最後...當然要在墾丁留下我們一家人的足跡囉!!!!
( 咦~~ 饅頭...你怎麼多伸出一隻腳啦!! )




之後,我們就買了 "戎將軍手工包"
我買的是"香腸起司包" 一顆35元,我覺得有些貴咧!!
沒想像中的好吃, 大概是不合我們的口味吧!!
不過, 饅頭卻很捧場
因為包子有一半以上都被他吃下肚了



之後我們就回民宿休息,清洗一下
就開始去墾丁大街迎接夜晚的來臨囉!

這才是我熟悉的夜市~~





這是隔天一早
我們去鵝鑾鼻公園











之後,我們又去了海洋公園,可是我們沒進去



因為,我們還要出發往台東去,加上饅頭又熟睡中
所以...就不想花那個門票錢進去囉!!  (門票一張450的咧~~)





其實很喜歡墾丁的生活
一個讓人可以很放鬆很自在的地方
讓我很不想很不想離開
要不是饅頭爸訂了台東民宿
我還真想在墾丁再過一夜

悠閒啊~~~~~~




P.S.
都說是渡假了
為什麼還要把行程排得這麼趕呢!!
沒辦法...因為饅頭爸說他沒去過台東
為了圓他的夢
只好安排了台東之旅啦!!

下次去墾丁不知又是多久以後的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