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東
迎接我們家的是一片蔚藍的天空


還有一望無濟的美麗海洋


來到台東時,也是中午時刻了
當然...先來祭祭五臟廟囉!

來到有名的"老東台米台目"



很不喜歡米苔目的我...對這碗米苔目大大改觀...
米苔目很Q, 醬料很香濃,再加上很香的柴魚....有夠好吃的!!


連饅頭都吃到比YA,表示"猴呷啦!"


店內一隅



原本還想去其他地方晃晃的
但正午的台東 + 颱風來襲前的台東
實在是熱到讓人受不了
所以我們就在星巴克避暑啦!
來個饅頭4連拍!!!



等天氣涼一點
我們來到鐵道藝術村
說真的...這不是我們的行程之一
只是剛好把車停在附近
就進來晃晃囉!!





在這裡..饅頭又演出"離家出走"的劇情了









哈...有沒有給他很無聊啊!!
沒辦法, 怕熱的饅頭媽早已熱到昏頭 + 語無倫次了


因為實在太熱太熱太熱太熱了
我們只好先到民宿休息
等傍晚再出來亂晃囉!!

(批乁撕:因為饅頭爸訂的這間民宿很有看頭,改篇再介紹咧!)



等天氣涼一點後 (約4點半,其實還是熱到不行)
我們問了民宿主人
先來到台東有名的"卑南包子"覓食


以為在台東,消費會低一點
結果...看到了價目表,差點沒嚇到我
心想....  難怪老板可以賣到蓋那個豪華的房子 外加 一大片停車場



看到排在前頭媽媽一次買了4~50顆,才了解為什麼裡頭需要堆這麼多麵粉了



因為怕吃不完,我們也沒跟著其他人一窩蜂的買幾十顆
我們就拎著3顆包子往 "台東森林公園" 去享受啦







在公園入口,有自行車出租
本在考慮要不要租來騎
心想....這裡應該還好吧! 隨便逛一逛就好了,就不花那個錢

一踏進公園,看見一堆人悠哉地騎著車
心想...這裡應該是個不錯的單車所在



無聊的我...又拍起天空了





走了20幾分鐘,終於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 "琵琶湖"



這張是往湖底拍的, 天空上的雲倒映在湖底,行成了一幅很有趣的景像



我也不知為什麼要來琵琶湖...也不知琵琶湖有什麼特色
(( 就說我沒做功課了, 要知道,請自行上網查咧.... ))
我們也就在這裡享用著卑南包子囉!
麵皮很紮實,一咬下去,肉汁多到會流出來...還不錯吃哦!!
難怪有人一買就那麼多顆...


其實,在吃完包子後
我很後悔沒租單車
這森林公園實在是大到不行啦!!!!


隔天....我們的行程就是去初鹿牧場

幫小妞換個造型,可惜帽子太大了,不然我可真會敗下去



推牧草



與花海合照



饅頭看到"馬車"的表情



很大片的草原....  這裡真的很適合秋天來..要不然真的會熱到那裡都不想去



饅頭餵牛秀  (( 我沒買牧草,隨便在地上撿給饅頭讓他餵囉!!))



饅頭好像一點都不怕咧!
但也沒什麼表情....



幫饅頭消暑的小傢伙



來到了噴水池區
看見了2個小男生脫光了在裡頭玩耍著


哥哥還玩到五體投地了呢~~
我想..這真的有消暑到...
但...換成是我, 我會把饅頭脫光光進去嗎??

有人說,小孩嘛....又沒關係, 但我覺得還是多少穿一下褲子也好吧!!!! 必竟這也是個公共場所啊!!


後來...還是因為太熱太熱了.
我們吃完了牛奶冰淇淋就say bye-bye啦!!


在路上隨意拍到的 -- 原住民搭建的屋子




本想再吃點台東小吃才回台南的
但沒想到.....  小吃都是下午才營業的啦
只好....拍個照,過過乾隱囉!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三天兩夜的流浪之旅
原本來台東我是想看金針花海的
問了當地人才知, 今年的金針花海大概也要等到8月底才會開花吧!
也可能是事前沒做好功課 + 天氣真的很熱
讓我覺得.....  台東真是個無聊的地方
直呼下次不會再來了啦!!
除非有導遊我才肯再來啦!!! 哈哈

回程經過屏東時
居然下起了大雨
幸好, 我們提早了行程
要不然....就沒了墾丁的沙灘回憶了~


最後, 要感謝饅頭爸這次規劃的假期
雖然.... 不是很滿意啦!
但...你的用心我還是感受的到
我也會開心地渡過往後的每一天的!
別替我擔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