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饅頭爸都是喜歡小孩的人

但...婚後,我們並沒有打算馬上生小孩

因為我知道, 我還沒準備好當一個好媽媽

我的脾氣,我的個性等等,都還沒準備好

所以,生小孩這件事....我們不急

不過,我跟饅頭爸都有共識

我們至少要生一對小孩

因為, 有手足的感覺真好

直到婚後半年

公司的健檢,檢查出我不易受孕

後來也找了其他婦科門診複檢

也證實了我子宮後傾嚴重 加上 卵巢曾開過刀

所以受孕機率不大

聽到這消息

雖然不打算馬上生小孩

但...心裡還是很受傷

也因為不易受孕體質

我跟饅頭爸也沒在刻意避孕

或許在沒壓力的情狀之下

饅頭就這樣被孵育出來啦!!

在還不知饅頭已在我肚子裡時

我跟饅頭爸還忙著幫家

我還幫忙幫了許多傢具 & 重物 居然也沒事

我想...饅頭是註定跟定我了

在有饅頭陪伴的日子裡

也曾有過"要是沒生小孩該有多好"的念頭

但...這念頭常因為饅頭的搞笑 & 可愛 給取代了

現在饅頭漸漸大了

我一直在猶豫著是否該生老二了

出門在外時

也常看到別人的獨身子女來找饅頭玩耍

從他們眼裡我看到的是孤獨

我不希望我也在饅頭眼中看到這樣的神情

況且, 我也有手足

我喜歡那種手足互相幫忙的感覺

我怎能剝奪饅頭享有手足的權利呢??

但....

依目前的經濟 & 精力 而言

我想  老二應該不會那麼快出現吧!!

況且...又不是說生就能生啊!!!!!!!!

看來...最遲就等兔寶寶吧!!!

P.S. 饅頭外婆很反對我生老二,他說...有手足又怎樣, 有些手足一點都不親. 我想...手足之間的感情是父母教育&培育出來的吧!! 我也知道饅頭外婆反對的原因是怕我們負擔太大, 但... 以前爸媽就有辦法養活一家那麼多口,為什麼我們現在養不活一家4口呢??? 或許大家會說時代不同了, 但有些事是可以變通的吧!!!  

推薦大家有空去看 "" 汪培珽 - 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 , 相信對大家幫助良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