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職場兩個多月了

很多人問我

幹嘛不趁這機會把饅頭帶回身邊自己照顧呢??

不是我不想照顧饅頭

而是.... 我的個性真的不適合當全職媽媽

所以等我玩夠了,還是會在去工作賺錢啦!

且我也不知我會玩多久, 要是突然想回去上班的話

那我不就還得重新幫饅頭找學校 / 保母

感覺那是件麻煩的事

況且.... 我一直覺得饅頭若跟著我在家

肯定會變成"笨豬"一隻



 

再來

我想利用這機會好好幫自己充個電

所以...

這兩個多月的時間

有一半以上的時間

我都在充實自己

無論是電腦方面

或是語文方面

或者是手作方面

再不然就是學習烹飪

感覺自己的生活過得比之前上班時還忙碌

但這忙碌卻讓我感到充實 & 快樂

 

尤其是在上語文課時

班上的那群貴婦同學們

每次看著他們的行頭

還有討論著下課後的午茶約會

都會讓我覺得自己也像是個貴婦,所以才能跟他們一起上課

哈哈哈........

 ((我在幻想N年後的我也是這樣啦!!! 因為貴婦裡頭已有阿嬤級的哦!! 但穿著打扮卻超級時髦))

 

 

其實

能過著這樣的生活

最要感謝的還是饅頭爸啦!

因為沒工作的我,對於金錢還是有些許的不安全感

感謝饅頭爸給的支持 & 鼓勵 & 忠告

我會加油 & 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