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

我們都有屬於自己的地盤

像我...就有屬於自己的工作室

((我雜亂的手創窩))

 

饅頭爸呢~~

也有他自己的書房 & 電腦室

只是很不幸地...這張桌子也被我佔用啦!!!

 

因為罷佔了饅頭爸的地盤

所以又在別的房擺了個工作桌給他....

(((空空空~~~)))

 

 

就剩饅頭沒屬於自己的地盤

很早之前, 饅頭爸就想做個紙屋給饅頭

只是...一整個懶 ---> 不, 應該說一整個忙, 因為假日都陪著我們母女倆趴趴走

 

直到最近發現饅頭也想要有個自己的地盤

有圖為證!!

這是我整理出來的空櫃子

最近發現他很喜歡躲在裡頭玩耍

有時....還會邀請他的熊熊玩偶一起坐在裡頭對話 ((很可惜,沒拍到 >"<))

 

高度也剛好~~

 

有屬於自己的地盤,饅頭似乎也玩得挺起勁的

 

拜"薔颱"所賜

我們一家人強迫窩在家裡無法外出

饅頭爸就做起了屬於饅頭的屋子囉!!

 

 

饅頭試爬中....

(( 後來因為太佔空間了, 這部份沒組合上去 ))

 

製作中....饅頭也有幫忙哦!!!!   只是愈幫愈忙~~  ( 不過 架勢卻是一流....)

 

組裝好的紙屋~ (尚未美化)

 

 

為了證明這紙屋是饅頭專屬的...

饅頭爸還特地做了個""名牌""上去   (( 不過我想沒人會跟他搶這地盤吧! ))

 

 

美化後, 就請饅頭入內試屋~~

看來....饅頭似乎還很滿意這間"屋子"的~~

    

 

之後, 饅頭還帶著他的狗狗玩偶入內

還搬了小板凳進去,就坐在裡頭不出來 ( 還會自己把門關上 )

我想...他真的了解那是屬於他的地盤吧!!

 

最後....要跟饅頭說~

你老爸買不起真的屋子給你...所以這紙屋你就將就點用吧!!

老媽我會很用力地叫你老爸多賺點錢買個真正的屋給我們住的~~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