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著大家一個一個出國去

讓一直嚷著要出國的我好生羨慕

所以~~ 我們出發到香港去啦!!

哈哈哈....

這一切都是我在幻想啦!

因為出不去,所以,就找個香港餐廳過過乾癮囉!!

 

國慶假期,小年阿姨來新竹找我們

我們就特地帶他去台中玩

我們找到了一家""香港故事茶餐廳""用餐

這裡專賣著香港的料理

 

餐廳的擺設...還真有點香港味啦!

不過...這裡乾淨 / 新 許多~~

這地板....有沒有給他很懷舊啊!!

 

 

很有趣的招牌

 

 

在等待上菜時

饅頭很盡責(雞婆)地替大家服務

先問大伙想吃些什麼!  幫忙點起菜來了~

(我好喜歡饅頭這張的雙眼皮哦!!!夠深~~~~)

 

點完菜後又替大家分發筷子!!! 

 

 

 

 

我們今天點的"沙茶豬扒炒公仔麵" & "西檸雞" & 冰火菠蘿油" & "糖不甩"

 

這公仔麵不夠道地咧~ 我想,是不是因為在台灣,所以多少還是有符合台灣人的胃啊!!!

因為跟我之前在香港吃的味道有點不同~

西檸雞不錯吃!! 醬汁甜甜的!!  我也不知這道菜在香港是怎樣!! 就當他是香港名菜囉!

 

 

冰火菠蘿油~~ 就熱熱的菠蘿麵包 + 冰冰的奶油片

吃起來就是那樣~那樣~~~~~~

 

 

最令我好奇的糖不甩....

讓我有點失望....因為就有點像是 "圓仔+ 糖 + 碎花生"

感覺沒什麼特別的~~

 

 

這餐廳都是年輕人居多

所以也適合帶小人來啦!

因為.....不怕吵!!

但若你真想在這裡嚐到道地的香港味,會讓你有所失望囉!!

不過~~~ 不論是不是香港味來講的話,

價位跟口味還是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